首页 >生活 >百味生活 >正文

双11购物狂欢——网购折腾记

2017-11-10 21:57: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双11,没忍住,在网上常光顾的购物网站买了套护肤品,卖家赠送的东西不少,快递小哥送来一个大箱子,箱内一半是赠品,只看到这,心里先有了一份喜悦。
      可是,打开买到的护肤品一看,咦,跟目前正在使用的实体店买到的产品有差别。
      一样的包装,可是,瓶身少了净含量。



      打开一用,感觉也不一样,精华水明显稠度不同。
      价格差了一百多,东西也比不上?
      还是说厂家生产的新品就是这样!

      想不明白,干脆去实体店又买了一瓶精华水,一看,嚯,瓶身也没有净含量,挤出精华水一比较,跟网站上买的一样。
      ——看来,新一批产品确实没标注净含量,稠度也没差。
      先前一番折腾似乎是多此一举?
      当然不是。
      一,证明了老商家的信誉一如既往,那么,下次我还能再去购物。
      二,这次买的一整套产品用起来放心了。毕竟往脸上抹的,不说保养得今年二十,明年十八,至少让我一直二十也不错。

      网上购物,跟现实中购物一样,存在一定风险,大家一定要多看,多比较,多考虑,谨慎选择。(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早上起床,打开窗户,一股冷冽的空气扑面而来,睡眼惺忪间,精神顿时为之一振,深深吸了一口气,俄顷 咳咳 空气中混杂着无法忽视的金属气息,随着冷空气,被一起吸进了肺里...
2017-11-08 20:03:0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一响起,每一个中国的心头总会阵阵悸动。 仅第一句歌词入耳、出口。 泪水就会濡湿双眸...
2019-09-12 17:53:43
三十几岁,壮年期也,正是人身体状况最巅峰之时,可是,就是这样的时期,牙不行了! 能想像吗? 今天这牙,我一定要把它拔了。男人站在镜前,咬牙切齿。 想清楚了?拔了再...
2017-11-05 15:32:17
十七岁的孩子仰头望着空阔的天空,声音中却带着掩藏不住的迷茫:小姨,人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人活着的意义?! 我忍不住愣不住了。 稚嫩清丽的少女收回放远的目光,看过来...
2019-11-15 17:50:10
人生过半,历经世事,身上的棱角被磨圆;眼底心头,抹不去的,是慨叹、怅然,与沧桑。 年少时,意气风发,似乎成为一个杰出成功的人士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覆雨翻云、叱咤江...
2019-05-14 18: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