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百味生活 >正文

内蒙古大青山前坡开始绿化了——益居环境建设

2017-04-23 23:00: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谷雨时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历了一场雨夹雪,有了雨水的滋润,旁的花儿全都盛放了。

      干净的街道,整齐的房屋,艳阳、蓝天、白云下的呼和浩特,一派春日盛景。

 

       松、柏之间间种的桃花绽放出朵朵粉白的花朵,间有一些仍然是攻红的花苞,远远一看,倒似一树有二色之花,别有一番奇花颜色。     

       趁着万物生发的大好时节,大青山前坡开始了繁忙的绿化种植作业——挖掘机挖出一排排整齐的树坑,等着树苗的到来。

      那些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光溜溜的树干,非是无的放矢,到明年时节,这些新种下的光树干,便能长出新叶来。

       环境的改善,鸟儿们有着最深切的体会,街道畔,一间盖在可饮用水源上的小房子上,翩跹的喜鹊与人类和谐共处,同享美好世界。

       蓝天白云下的呼和浩特,空气质量优良,俯仰之间,心胸为之一畅,世界如此美好,我们当珍惜每一天的时光。(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十几岁的时候看《红楼》,对于其中一个场景百思不得其解:身为父亲的贾珍让奴仆对着儿子贾蓉脸上吐口水,还辱骂他 明明是自己的儿子,却这样羞辱他,贾珍是神经病吗? 世间...
2017-10-24 15:06:20
中秋刚过,内蒙气温昼降。 为保障市民生活,今年内蒙地区将供暖日从10月15日提前到了10月12日,造福了群众。 每一年,内蒙的供暖期都有六个月,从10月15日开始供暖,到次年...
2017-10-14 20:10:17
现代人活得是真的累,小孩很小就上幼儿园,本来还应该在爹妈怀里撒娇的年纪就被剥夺了。然后就继续读小学,放学回家就是没完没了的家庭作业,本该无忧无虑开心玩耍的年纪也...
2019-04-26 10:35:45
早上起床,打开窗户,一股冷冽的空气扑面而来,睡眼惺忪间,精神顿时为之一振,深深吸了一口气,俄顷 咳咳 空气中混杂着无法忽视的金属气息,随着冷空气,被一起吸进了肺里...
2017-11-08 20:03:07
又到农忙季节,正准备作午饭,见邻居老太干完农活回家,我停下手,跟她打招呼,叫她歇会。 老太一脸笑容走进我家院子坐下,接过我给她倒的茶。 都是邻居,老太自在地闲话几...
2019-04-28 1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