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百味生活 >正文

从南方买的实木衣柜——实物美的很

2017-11-01 19:50: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从南方买了衣柜,实木的。

       没买板材,几年前买的九天家私板材家具,放到现在味道还特别重,洗得香喷喷的衣物放在柜子里十来天,也会染上味道,很烦人。

       实木的新衣柜刚装上,还是有味道的,卖家说多用湿毛巾擦几遍就好,想了想,放盘白鹤芋除味儿。

       送货上门帮着安装的小哥服务不错,没等我吱声儿就把外包装什么的收拾得干干净净带到楼下垃极处了。

       如今物流便捷,什么东西都可以送货上门,各类服务也做得越来越好,日子真真是“美的很。”(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临水幼木,嫩叶新发 塘畔杨柳、绿染枝头 依山村落,纵横阡陌 夭桃艳质,绯然春色。 图记浙江舟山山村春景...
2017-04-01 20:29:31
当人人憎恨贪官与奸商时,有多少人恨不能取而代之?而生长出这种想法的土壤,是对于利益不择手段的追求,心灵对于物欲的疯狂渴望。 当欲望被无穷放纵,当道德不再能束缚野...
2020-10-15 23:02:38
因为工作原因,和妹妹一家要在云南住上一段时间,于是在楚雄租了房便于烧菜做饭。 上午和妹妹去菜市场,每次都能看到各色蔬菜水果琳琅满目,各种特色小吃也是别有风味,美...
2019-05-23 20:13:45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自己的偶像,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那个人,那个人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是金玉良言,都是真理,我儿时的偶像则是我的父亲,甚至在少女时代心中的另一半都要照他的模...
2019-05-26 13:36:0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一响起,每一个中国的心头总会阵阵悸动。 仅第一句歌词入耳、出口。 泪水就会濡湿双眸...
2019-09-12 17: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