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百味生活 >正文

不要叫醒我,伤心时,就让我沉溺,而后,我会吸取经验,过得更好

2019-05-20 11:34: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屋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屋内的我心也在流泪。为自己的言行无状,必须付出代价——因为与恋人意见不和,而大吵了一顿,最后直接分手了事,原本我是想要和他好好相处的啊,为什么最后却因为一时冲动,而得到了如此恶果?

      “永远不要在愤怒和痛苦中做决定”,这条人生忠告是这样的经典。

      此时,坐在窗前,发热的头脑冷静了下来,我开始反省。

      我对了?还是错了?我坚持的东西,是否也是不必要的?

      对或错,而今似乎也没什么意义了,因为那个人的离去,我的情绪而今处于低谷,觉得生命毫无意义.美好的、开心的东西总是那样短暂,而痛苦与悲伤却总是在生活中永存——这就是为什么人一来到这个世界就开始痛哭吧。

      想法太悲观,可是我无法自控。

      人生一世,痛苦、悲伤、孤独和苦闷占据了大部分时间,而欢乐只不过是人生的点缀而已——我今后的日子,是不是会一直持续这种颓然?

      推开窗,细雨夹杂着冷风灌进屋内,屋内的空气顿时变得清新起来。

      看着屋外雨水冲刷后显得无比青翠可爱的一片片荷叶,我深吸一口气——且让我悲伤几天吧,几天后,我再努力打起精神生活。(文/素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至不惑,昔日同学大抵都已结婚生子,甚至有同学的孩子已经是高中生。 当然,更多同学的孩子虚岁达到了十二岁。 为什么着重说虚岁十二?! 因为内蒙古这边有一种风气,孩...
2017-10-31 20:54:37
现代人活得是真的累,小孩很小就上幼儿园,本来还应该在爹妈怀里撒娇的年纪就被剥夺了。然后就继续读小学,放学回家就是没完没了的家庭作业,本该无忧无虑开心玩耍的年纪也...
2019-04-26 10:35:45
小区绿化带内小树早掉光了叶子 物业工作人员集中清理,工作量不小,很是辛苦 堆积在绿华带的有树叶,还有塑料袋等物品 垃圾积中堆积而后进行焚烧 焚烧产生的烟在小区内弥漫...
2017-03-13 17:22:58
近日清理屋子,找出一些以前的文稿。 坐在杂乱的书藉、文稿、合同、申请书等等等等当中,一页页翻看着最早几近二十年时间的文稿。 那时,正风华年少,那时,对世界充满了好...
2017-11-06 18:00:33
中国有超过六千万的留守儿童,他们不在父母身边成长,日常缺失父母关爱,心灵缺少呵护,行为缺乏引导,即便有祖父母养育,但是,祖辈精力不足,总不能面面俱到,留守的孩子...
2017-10-26 19: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