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海口市

2019-12-19 12:53: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万众期待中,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来袭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并于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

  回顾往届演唱会,屡创经典、全民共欢,无数惊喜与感动还历历在目。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携全面升级的概念、互动、舞台以及阵容,重磅开启。

  极致--媒体人的最高理念

  今年创意理念为"极致",这既象征着十五年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也寓意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用音乐为大家的开年注入强劲向上的动力。
"极致"是今年跨年的主旋律,极致的青春,极致的精彩,今年的跨年也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极致盛宴。

  狂欢--重磅明星齐聚狂欢夜

  延续往年嘉宾重磅阵容,今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这一次群星荟萃,明星闪耀。超五十组重磅嘉宾登台狂欢,超4小时超长直播,给海口人民以及全国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2019-2020跨年狂欢夜。

  科技--舞美全新升级

  引入国际顶尖团队,本次舞美创新启用的全景式、多维度的舞台设计,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并且采用中国传统元素贯穿其中,无论视觉听觉,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2019年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期待您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