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2023-12-18 13:41: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 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个人感受不同,最好现场看过后再作解读。

  自2022年12月开始,Fear and Dreams已走过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北,收获不俗口碑。8月、9月、10月,Fear and Dreams还将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依次呈现。

  超过50多场表演打磨后,上海作为Fear and Dreams在内地巡演的首站,相信Eason和团队会给歌迷们带来更上层楼的表现。

  日臻求精,强戏剧感

  相较于四年前,Fear and Dreams的制作和宣传有了更多投入。不仅重新拍摄了海报,还特别邀请星级创意大师朱祖儿在Fear and Dreams的主题下重新设计,力求为歌迷们带来既熟悉又陌生的全新体验。

  海报中,Eason以45度侧颜出镜,望向两个相反方向,面部表情也有些微不同。海报底色亦由原来的黑色调整为更富意味性和思考性的灰白,再辅以色彩明媚的鲜花与蝴蝶,何谓“Fear”,又何谓“Dreams”,相信观者自有一番体会。

  据悉,Eason在本次Fear and Dreams中,会以不同于过往演唱会的形式重新演绎,更侧重舞台感和戏剧感,释放出强大表演张力的同时,也会给观众带来思考。

 

  演出信息:

  时间:2023.12.29-2024.01.07

  票价:580元、980元、1580元、1980元、23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