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 STRANGER 迪玛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2023-12-16 11:57: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旅!

  迪玛希出生于1994年,来自一个音乐世家,爷爷是冬不拉演奏家,奶奶是一名歌手,父母均是哈萨克斯坦著名的艺术家。他是哈萨克斯坦的人气歌手,被喻为“哈萨克斯坦的国宝天籁”。

  2010年,获得“Звонкие голоса Байконура”国际艺术节一等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参加“Восточный базар”国际歌唱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4年,参加“Славян базары”流行歌曲大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Dimash Kudaibergen》。

  2017年,参加湖南卫视原《歌手》,最终获得总决赛亚军

  2017年“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海外人气歌手奖。

  2018年1月,获得微博之夜“年度音乐新力量”奖、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杰出艺人奖。

  2021年12月31日,参加《启航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

  2022年2月2日,参加《百花迎春》晚会,演唱歌曲《共同家园》。

  相约迪玛希香港演唱会,为乐迷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23日 周六 20:00

  票价:988元、1388元、1588元

  演出场馆:香港岛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5BC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