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爱奇迹”群星演唱会-丽水站

2023-12-18 12:42: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市,即将奏响静谧与生命的乐章,迸发出新生代的音乐力量。

  2023年12月24日,凤凰传奇、胡彦斌、胡夏、江映蓉、冰淇齐聚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共同唱响 “爱奇迹”群星演唱会。

  “乌蒙山连着山外山!月光洒下了响水滩!”在刚刚闭幕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赛场上,凤凰传奇的歌声让全场沸腾。有人说,这是中华血脉的觉醒。而泼天的热度,也终于给到了凤凰传奇。凤凰传奇的传奇之处就在于,一个个都说“土”,结果一个个比谁都会唱。《最炫民族风》、《奢香夫人》、《自由飞翔》、《全是爱》,目测每首都是万人大合唱的效果。

  自出道以来,胡彦斌就被冠上「音乐魔法师」的称号,他似乎拥有与生俱来的超强乐感和颇具个性的创作才华: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还是新人时就拿遍了两岸三地各大音乐类奖项,《红颜》、《男人KTV》等大热歌曲红遍全国……“始于才华,陷于才华,忠于才华”非胡彦斌莫属。本场演唱曲目拟定为《leave me alone》(独自离开我)、《不去管》、《你要的全拿走》、《你若是风》、《是一场烟火》、《拥过》、《有过你》等。

  有一种青春的声音,叫“胡夏”。有多少人会因为胡夏想起《那些年》,想起那个穿着白衬衫的青葱少男少女。胡夏的声音总是那么温柔,他的歌声似乎总能与人们的青春形成了某种奇妙的连结,只要一开口,便引起无数人共情,歌唱你我最细腻的心事。《那些年》、《知否知否》、《张三的歌》、《云与海》......不见不散。

  她是超女冠军、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大放异彩的实力唱跳ACE。纵然沉寂过一段时间,但经此之后的沉淀,让江映蓉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变得更加有自信。“爱奇迹”群星演唱会,江映蓉将携《Princess Charming》(大码公主)、《我爱我的泥垢》、《就这样干脆》、《Dance tonight》(今夜跳舞)、《野》、《别逗了》、《把握你的美》、《练习题》、《我是你的猫》、《坏天使》、《fashion show》(时尚秀) 、《ego》等众多歌曲,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席卷而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首歌一个故事,有人说,冰淇有着最清澈的“爱情声音”。作为流行乐女歌手、唱作音乐人,冰淇曾以自己的故事作词作曲《不了了之》,阐释了无法掌握爱情的无可奈何的情怀,得到无数网友和歌迷的喜欢。此次演唱会,冰淇还将为大家带来《冲动是魔鬼》《你真的走了》《完美无缺》等歌曲。

  除了超强阵容,本次“爱奇迹”群星演唱会还配备了百万级炫丽舞台,每个舞美设计都融合了不同的光影,将极致live做成大秀,以全方位的视听体验,带你走进声音的时光片段。

  爱创造奇迹,有爱就有爱奇迹。2023年12月24日,“爱奇迹”群星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24日 周日 19:00

  票价:298元、498元、698元、1198元、1398元、1698元

  演出场馆:丽水市 | 浙江省丽水市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