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所以少年人”2023水木年华跨年演唱会-杭州站

2023-12-20 15:12: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而至追忆似水年华的中年好友,也能看到带着父母来看演唱会的年轻一代,一场又一场大合唱唤醒了他们内心共同的情愫。

  "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

  熟悉的旋律响起,

  我们却已不再是青春的模样,

  身边有了牵绊,

  没有了最初的那些念想,

  生活和工作的纷杂,

  挤满了我们人生的停车场,

  我们希望用这次机会

  打造一场专属浪漫的现场,

  所以少年人,青春不散场!

  水木年华,中国内地人文民谣歌唱组合,均是清华大学毕业生,名字取自于“水木清华”,目前由卢庚戌、缪杰、陈秋桦组成。在水木年华的歌里,依然能找到我们的青春,找到那些被生活腐蚀的千疮百孔的美好,代表作品《一生有你》《在他乡》《启程》《完美世界》等。

  出道即巅峰,不仅是幸运,同样也有苦恼,很少有人像水木年华一样,在没有互联网没有短视频的时代光速蹿红,而又迅速归于平静,但他们曾代表的青春,勇气,梦想,纯粹,从未远离。

  他们涵盖了不同的年龄阶段,也造就了他们对音乐不同的想法,但他们却将各个阶段的想法融合在一起,给大家展现。

  不一样的水木年华,一个充满不同看法,但却拥有相同态度的组合。

  纵使青春逝去,但青春的力量却时刻在召唤,正所谓青春从未远去,青春永不散场。

  趁着我们最好的青春年华,去谱人生中最美的辉煌

  7月8日晚,水木年华现身贵州“村超”赛场,为球迷献唱助力“村超”。缪杰称,他们是作为拉拉队登场助唱。此前,榕江县聘缪杰为寨蒿镇晚寨村“名誉村长”,他通过电商助力黔货出山。当问及来到贵州“村超”后的感受时,水木年华表示应继续保持对足球的热爱。当万众瞩目和期待的水木年华激情献唱《在他乡》《启程》《一生有你》等经典曲目,让球场瞬间变成了演唱会现场。观众们打开手机电筒,星星点点的亮光照亮整个夜空!

  当音乐声响起万人大合唱,满满的回忆杀和氛围感直接拉满,让全国观众享受到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

  12月31日,水木年华杭州演唱会与你相约杭州奥体中心小莲花,一起跨年,赴一场青春之约,带着满满的希望,奔赴美好远方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周日 19:30

  票价:280元、380元、580元、680元、9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