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深秋,北国风华——内蒙古山水间的诗情

2018-11-02 11:49: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踩着满地落叶,簌籁的裂叶声里,脑中回想起的却是幼时时光,那时,心里没有诗情慨叹,只有无忧的快乐与欢笑。

 

      再长,入学;学理,读文。考试,成了贯穿前二十几年生命的最重一环。
      也与同学春游秋戏,看祖国秀美风光,品自然万般造化,开阔眼界,认识世界。

 

      而今再登岭壑,放眼四顾,金色秋日万般美景入眼,与年少时,却是又一番心境。

 

      生命之美,在体验新奇,在探索未知,更在奋斗改变生活。
      习主席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想活得有意义,不愿人生至老时一片荒芜,再回首时竟无一点亮色,于是,把时光流逝间身畔的美景留下,并让所有人一起看见。(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第二天早上,我们自延安北上了高速,开始一天的旅程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壶口瀑布 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寝-----黄帝陵 初唐皇帝避...
2017-05-24 20:53:43
白马关AAAA景区,位处四川省罗江县城西五公里。 在这片土地,深深地记录着蜀汉文化的印记。 一千多年,时光流转,人间几度春秋,青山绿水不改。 曾经声传三国的凤雏,安然...
2017-06-11 21:47:23
锦绣中华: 位于深圳湾畔,建于1989年,占地30公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 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区,布设了近百处中国自然与人文景观之精 华。 票价:90元(节假日110元...
2007-12-10 17:03:06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从小,我们被教导着珍惜时光,不可有一点浪费,自走入校门,到最后步出校门,我们争分夺秒,恨不能一天做完两天的功课,这样,似乎我们...
2019-05-21 21:36:57
今天照例出门,发现山脚下寺院前停了好些私家车,香火的味道环绕着整座寺院,并徐徐向着四周辐射。 猛然想起,今儿是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诞。 兴味盎然找出到南方出游时拍下...
2017-03-16 16: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