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十月出游云南牟定县路畔 美景与垃圾并存

2019-10-28 16:31: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建国七十周年,全中国人民普天同庆。

      大阅兵的震撼与激动、庆典的欢腾与激动……一切尤历历在目。

      带着喜悦与欢乐,怀抱着为建设祖国出力的决心,我们坚定地前行在奋斗的道路上。

      金秋十月的云南,与枫叶红遍的北地不同,这里尤自满目青翠,山山披绿。

 _fcksavedurl=

      彩云之南,孔雀翩飞的地方。

      这里有美丽的洱海,有秀美的丽江。

      大理古城游客熙熙攘攘,昆明湖畔又是怎生迷人的地方!

      驱车行驶在平整洁净的水泥路上,看着车窗外依然不减翠色连绵起伏的群山,行人开始一件件减衣,自秋日倒返回到初夏。

      “热吗?”

      “热!”

      “那便停车休息休息,再呼吸呼吸山区特有的新鲜空气吧。”

      一车人,欢笑着走下车,稳稳踩在了云南的土地。

      清新的空气,拂过所有人的心肺,如同清水洗涤了整个身心。

      林野之中,细细山风里,有草木特有的清香漫过。

      明亮的阳光下,远眺可见远山顶有村塞散布,白墙青顶,引人入胜——群山之间的这片聚集地里,是否有隐士藏身其间?


      拉回行人思绪的,是一片本不应出现在这里的快餐盒。

      不知是一批什么样的人,会在这样的地方留下这样的一堆残骸。

      如美丽的山林风景图上因作者大意而留下了一处脏污的油痕,让观众无不为之侧目,无法容忍。

      出门游玩,难免会产出一些垃圾,只是举手间就可带走的垃圾,为什么留在了碧草青山之中?

      说到底,不过是山野间行止失当无人看见。

      只是可怜这美丽青山,被脏污了一处。(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国庆假期怎么过?当然是带着家里的孩子去看国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 追随潮流,我们一行自驾出行,在秋高气爽之季,驰行在北国草原,看高阔辽远的天幕上比雪还白的云彩...
2020-10-14 18:08:48
景点(景区) 散客价 景点(景区) 散客价 景点(景区) 散客价 南山佛教文化苑 65 海口热带海洋水世界 52 兴隆印尼村 38 天涯海角 65 海口假日海滩水世界 20 兴隆热带植物...
2007-12-10 17:05:29
到达延安时,已是夜色深沉。 行车十小时,身体已极度疲惫,精神却兴奋莫名。 革命圣地延安——这里是延安啊。 拖着朋友,拿着手机走出宾馆。 ...
2019-04-24 15:52:30
州、市 游览参观点名称 门票价格 (元/人次) 批准文号 昆明市 1 石林风景名胜区 140 云发改收费[2005]1005号 2 世博园 100 云价经发[2000]62号 3 云南民族村 70 云计收费[...
2007-12-10 16:59:41
广州 越秀山:(越秀公园:3元,五羊仙庭:5元,镇海楼:5元,兰园:8元普通,20元高档)六榕寺:1元白云山:(山南门岗:5元,云台花园:10元,星海公园;3元,滑道:20元...
2007-12-10 1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