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五月自内蒙向四川出行见闻录

2017-05-20 18:31: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五月,艳阳高照之日,笔者驱车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出发,前往天府之国四川。

  途经蒙陕界收费处

  陕蒙界收费处

  便是陕西榆林。

  呼市与榆林之间路况很好,高速公路一马平川,坐在车内向外瞭望视野极其开阔。

  擦着中国第七大沙漠的库布齐沙漠边沿一路向前,高速路畔,沙丘上,代表生命的绿色漫延,钢筋铁骨的机站高高坚立着,俯看四方;机站后面,还有连绵不断的电线杆。

  这段路车速全程限速100,自驾若超速,会接到罚单,故而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一为大家腰间的荷包着想,另一方面却是为大家的生命安全,因为笔者上年从这里过时曾看到一起事故,一辆私家车因车速过快直接从对面的车道飞越了两条高速路之间近十米的距离,落到了笔者行进的高速路之上,当时两位交警陪着一位一身是血坐在路边的女子,司机则不见踪影,想来是被送往了医院急救。

  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去榆林的横山起义旧址。

  以及红石峡参观

  横山羊肉也很有名

  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看到带宠物出游的帅小伙

  服务区内的小朋友显然挡不住萌物的魅力,站在一旁强势围观喂食。(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山东的土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做为全国耕地率最高的省份,农民们耕地机械化,效率极高。 这里是滕州,农田里,排列整齐的麦苗青绿可爱,长势喜人,田边高高竖立的水...
2017-04-15 20:51:03
清明节小长假,自呼和浩特驱车去清水河老牛湾,路遇一村,抓拍到古朴典雅的牌楼 行车一百三十多公里,进入清水河县城,随着当地人走到县城一域,见到与陕西窖洞齐名的清水...
2017-04-02 23:21:00
到呼和浩特四年,终于有了时间到闻名已久的公主府公园转转 这两天,呼和浩特公主府公园的桃花林花开了 公园内游人如织 内蒙古重点保护文物:华北军第五十九军抗日阵亡将士...
2017-04-09 17:38:25
夜色下的城市,灯火辉煌。 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在夜色下,依然有无数游人往来。 明灯映照下一切,美轮美奂。 展翅的雄鹰雕塑下,纤秀美丽的彝族少女引领游人踏着鼓点...
2019-04-24 15:35:38
景点(景区) 散客价 景点(景区) 散客价 景点(景区) 散客价 南山佛教文化苑 65 海口热带海洋水世界 52 兴隆印尼村 38 天涯海角 65 海口假日海滩水世界 20 兴隆热带植物...
2007-12-10 1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