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十个全覆盖下的新农村——山东滕州

2017-04-15 20:51: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东的土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做为全国耕地率最高的省份,农民们耕地机械化,效率极高。

      这里是滕州,农田里,排列整齐的麦苗青绿可爱,长势喜人,田边高高竖立的水塔,方便着人们的耕种生活。

      小镇街道上熟练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妇女

       古老的石碾,如今仍不曾退出人们的生活

      修建整齐的房子间,有龙飞凤翔,大大的大红喜字代表着,这里有一对新人共结连理。

      祝愿他们恩爱绵长,白头携老。

      小镇里开着一个个小型的厂子,道路两侧,堆放着切割整齐的白桦树段,厂子的货源,便是来自当地农民——为了供应这些厂子需要,村民的一些地里不再只种庄稼,而是种了白桦树,相较于庄稼,白桦的收益更高。(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环往复的乡村公路,青瓦白墙的二层小楼,连绵不断的碧色青山 连片怒放的美丽芍药种种美景,成就了这个二十一世纪的现代山村 这里,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的故乡中江县继光镇继...
2017-06-08 22:07:58
九皇山,地处中国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 猿王洞景区,为中国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 进入景区,抬头便可见崖壁上巨大的猿王壁画 九皇山景区套票150元/人,索道60元/人...
2017-06-10 09:39:36
今天照例出门,发现山脚下寺院前停了好些私家车,香火的味道环绕着整座寺院,并徐徐向着四周辐射。 猛然想起,今儿是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诞。 兴味盎然找出到南方出游时拍下...
2017-03-16 16:32:36
已近四月,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白桦树还没长出新叶 脚下林木碧色浓溢,远方山脊白雪皑皑 阳光遍洒,青松苍翠 南山猛豹,俯瞰青城 金秋十月的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 寒冬腊...
2017-03-27 17:28:39
蔚蓝晴空、洁白云彩,宽阔整洁的道路一尘不染 脚下碧波荡漾、远处山色如黛 蔚蓝晴空下绵延的美丽都市 残雪犹存,松柏常青,北国风光,浩瀚无际...
2017-03-26 18: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