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五月自内蒙向四川出行见闻录----四川段

2017-06-05 21:26: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朱鹮生态园,国家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朱鹮生态园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城北3公里,与108国道、西汉高速公路洋县县城出口相接。是集自然保护区与科研、朱鹮保护与观赏、游览、会务、水上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进入汉中平原,高速路两边连绵无际的农田里,出现了一幕幕奇异的美景——青绿的田地间,有五彩云朵一朵接着一朵,连绵不绝,一直持续到我们的车驶出汉中平原。

      仔细看去,我们才发现,那朵朵自天而降落在农人地里的彩云,其实是一把把巨大的遮阳伞。

      农人在田间地头劳作,他们将伞撑在头上,不只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灼得人皮肤生痛,更为着的,却是追求美——不让自己晒黑,自此,我们已可瞥到川人爱美、爱生活的冰山一角。

       日落西山,夜幕将至,我们终于到达了四川。

      川府之国,沃野纵横,山浓水美,步步皆美,处处是景。

      浓郁山色间,坐落着一栋栋美丽的小楼,田间,庄稼丰茂,山上,林木繁盛——在这里,绿色,是永恒的主色调,有无数美丽的风景等着我们去游览。(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九皇山,地处中国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 猿王洞景区,为中国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 进入景区,抬头便可见崖壁上巨大的猿王壁画 九皇山景区套票150元/人,索道60元/人...
2017-06-10 09:39:36
在辗转宛延的国道上谨慎前行了一段路程,大家在一处临时停靠点停下了车。 临时停靠点前,一望无际的峡谷高低起伏,错落成川,与天相接,浩荡无边。 离开峡谷继续前行,经过...
2017-04-02 23:46:19
锦绣中华: 位于深圳湾畔,建于1989年,占地30公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 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区,布设了近百处中国自然与人文景观之精 华。 票价:90元(节假日110元...
2007-12-10 17:03:06
回环往复的乡村公路,青瓦白墙的二层小楼,连绵不断的碧色青山 连片怒放的美丽芍药种种美景,成就了这个二十一世纪的现代山村 这里,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的故乡中江县继光镇继...
2017-06-08 22:07:58
今天照例出门,发现山脚下寺院前停了好些私家车,香火的味道环绕着整座寺院,并徐徐向着四周辐射。 猛然想起,今儿是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诞。 兴味盎然找出到南方出游时拍下...
2017-03-16 16: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