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五一出游——云南洱海现状一览

2019-05-04 17:07: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洱海美、洱海清、洱海尤如一美人……洱海之名早闻,却一直没有机会亲见,五一长假,终有机会驱车,亲至云南一观。

      也许是天上厚厚的云层挡住了阳光的照耀,连绵苍山脚下的洱海并无曾经看过的图片那样蔚蓝清澈,却又另有一番烟波浩渺的苍茫辽远。

      洱海岸,垂柳青青,风过处,水波荡荡。低首抬目间,总有美景无限。

      岸边缓步,突见一公示牌,凝神一看后,不免心生感叹——你我所见如诗如画美丽景色的背后,原有无数默默工作的人员在做维护,今日,我们走过,我们将其记下,我们不会忘记。(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青山上,无数紫色的花,一丛丛竞相盛放 明明是紫花,却带着红的灿烂与热情 一簇簇、一丛丛,它们为大山妆点出春的颜色 岩石上,它们一样开得绚烂,一如北方女儿,不畏严...
2017-04-13 19:17:00
故宫:60元 颐和园:30元 天坛:15元 北海公园:10元 圆明园:60元 中央电视塔:50元 中华世纪坛:60元 雕塑公园:10元 北京植物园:5元 中科院北京植物园:10元 香山:10...
2007-12-10 16:58:27
广州 越秀山:(越秀公园:3元,五羊仙庭:5元,镇海楼:5元,兰园:8元普通,20元高档)六榕寺:1元白云山:(山南门岗:5元,云台花园:10元,星海公园;3元,滑道:20元...
2007-12-10 17:10:43
九皇山,地处中国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 猿王洞景区,为中国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 进入景区,抬头便可见崖壁上巨大的猿王壁画 九皇山景区套票150元/人,索道60元/人...
2017-06-10 09:39:36
到达延安时,已是夜色深沉。 行车十小时,身体已极度疲惫,精神却兴奋莫名。 革命圣地延安——这里是延安啊。 拖着朋友,拿着手机走出宾馆。 ...
2019-04-24 15: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