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大理印象之网红小哥

2019-05-28 21:18: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到了大理,同行的同伴表示一定要去看看抖音上的网红小哥。

      得,既然来了,看看吧。

      随便在大理古街上找了一家店问:您知道大理网红小孩是在哪儿吗?

      店员见怪不怪,直接告诉了一行人要找人所在的具体位置。


      谢过店员,走了十几分钟,找到了那家店,也看到了网红小哥。

      小哥很大方,听说是来看他的,也和大家大方合影,而后,热情销推他家卖的鲜花饼,显然,这活儿,他做熟了。

      看过了网红小哥,一脸兴奋的同伴又花一百块钱买了三盒鲜花饼,这才心满意足地跟着大家开始游古街。

      大理的鲜花饼店很多,同伴却想也不想直接消费,不得不说,网红的带货能力,很强!(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故宫:60元 颐和园:30元 天坛:15元 北海公园:10元 圆明园:60元 中央电视塔:50元 中华世纪坛:60元 雕塑公园:10元 北京植物园:5元 中科院北京植物园:10元 香山:10...
2007-12-10 16:58:27
阳光、树林、山坡、阴影组成的世界,让人有身处梦中的幻觉 厚重的云挡住了太阳的一角,远处的连绵不断的群山便如同被浓墨重彩涂抹过。 仰望长空,蔚蓝晴空下,飞鸟在白云的...
2017-03-28 19:58:53
景点名称 门票价格 (元) 园中收费 成人 儿童 单位 票价 (元) 磨山景区 40 听涛景区 30 东湖沙滩泳场 (旺季) 15 淡季门票 5 武汉植物园 (有活动时20元) 10 武汉森林野生动物...
2007-12-10 17:07:10
夜色下的城市,灯火辉煌。 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在夜色下,依然有无数游人往来。 明灯映照下一切,美轮美奂。 展翅的雄鹰雕塑下,纤秀美丽的彝族少女引领游人踏着鼓点...
2019-04-24 15:35:38
德阳东湖山公园,坐落于四川省德阳市东。 这里的山,林鸟栖居,四季常青; 这里的水,经年碧绿,锦鲤群群。 林间径道,曲折幽静,蜿蜒盘绕,人们在其间悠然步行,健身漫步...
2017-10-19 15: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