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游山玩水 >正文

德阳东湖山公园——巴山蜀水的缩影

2017-10-19 15:57: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德阳东湖山公园,坐落于四川省德阳市东。

      这里的山,林鸟栖居,四季常青;

      这里的水,经年碧绿,锦鲤群群。

      林间径道,曲折幽静,蜿蜒盘绕,人们在其间悠然步行,健身漫步,淡看秋月春风,笑睹春日百花,远观田田荷塘。

      自北而来的游客,结伴徜徉巴山蜀水,享悠然闲适时光,感恬淡无争情怀。

      闲坐茶舍,鼻间萦绕的是山林草木的清香,吹面而来的是软软柔柔的轻风。

      耳畔传来川妹子清亮甘甜的待客声……

      人们闲坐于山水之间,谈天说地摆龙门阵,抬箸举杯就火锅。

      不怪人道“少不入川”,皆因这山这水这地界儿,实实在在太巴适,太易消磨少年意志,让人只愿长留此间,从此慵懒渡日,自在山水。(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威海景点门票价格 刘公岛:40 提督署:30 海战馆:25 成山头:50 野生动物园:50 圣水观:40 法华院:30 槎山:20 环翠楼:10 济南景点门票价格 突泉:15 大明湖:20 千佛...
2007-12-10 17:09:09
一日不耐久座,起而出行,沿着大青山山脚徐徐而行。 冬末春初之际的内蒙古,春风尚不曾前来眷顾,山头山脚,此际俱是一片枯黄,唯有常青松柏、如洗碧空,为此方...
2019-04-24 14:08:15
使用太阳能路灯的内蒙乡村 乡政府内安装上的各类健身器材 村前宽阔的马路 繁花川蜀,游人如织 桃之兆兆,灼灼其华 碧树红花,春满人间 白墙青瓦,烟雨江浙 山色翠浓,石现...
2017-03-20 16:04:04
到呼和浩特四年,终于有了时间到闻名已久的公主府公园转转 这两天,呼和浩特公主府公园的桃花林花开了 公园内游人如织 内蒙古重点保护文物:华北军第五十九军抗日阵亡将士...
2017-04-09 17:38:25
到云南昆明租房如果找中介,中介会收租房人一个月房租的中介费。 到了楚雄,情况与昆明相同,而且,这边很多房主喜欢把房子委托给中介,也许是因为钥匙直接给了中介,这些...
2019-05-28 20: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