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百味生活 >正文

下水管道被油脂头发堵了——轻松搞定

2017-10-17 20:09: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家居生活,千头万绪,百般繁琐,十分烦恼。

      前儿电闸跳了,昨儿水管漏了,明儿不知道是不是猫把沙发挠破了,后儿天知道又是哪里会出问题了。

      今儿呢,是厨房与洗脸池的下水道堵了。

      下水不通,废水排不出去,不只生活不便,更让人烦心是下水管里的异味溢散出来,充斥在家中各处,恶魔般如影随形,让人心浮气燥,做什么都觉不顺,实是家居生活一大害。

      怎么办呢?

      若是十年前,只能找通下水管道的师傅上门帮忙。

      而今,不用了!

      在网上买了一瓶下水管道疏通液,当天就送了过来,往下水道一倒……一个小时后,放水一冲——完事儿啦!下水道通了!

      随着国家各方面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日子过得越来越丰富多彩,网络全覆盖不只给人们提供了在家工作的便利条件,生活中时时处处亦得享快捷便利,可谓利国利民,造福众生。

      值此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得享安宁生活的众生一员,谨祝十九大顺利召开,祝习大大顺利当选,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更加安定、更加幸福的未来。(文/金华 图/张鉴)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婚姻是一场赌博,没人知道结果是怎样。赌赢了是一辈子的幸福,赌输了是一辈子的痛苦,这是真实写照所谓的人生。 啥叫夫妻?夫妻就是两个人沒有一点血缘关系,从友情走到爱...
2019-04-29 14:34:35
中国有超过六千万的留守儿童,他们不在父母身边成长,日常缺失父母关爱,心灵缺少呵护,行为缺乏引导,即便有祖父母养育,但是,祖辈精力不足,总不能面面俱到,留守的孩子...
2017-10-26 19:59:10
中秋刚过,内蒙气温昼降。 为保障市民生活,今年内蒙地区将供暖日从10月15日提前到了10月12日,造福了群众。 每一年,内蒙的供暖期都有六个月,从10月15日开始供暖,到次年...
2017-10-14 20:10:17
临水幼木,嫩叶新发 塘畔杨柳、绿染枝头 依山村落,纵横阡陌 夭桃艳质,绯然春色。 图记浙江舟山山村春景...
2017-04-01 20:29:31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南国春天,房檐下,燕儿在一个监控头上筑起了窝巢,在这里安家落户,生儿育女。 天气有些闷...
2017-06-12 22: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