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美食天下 >正文

极具特色的十大催情食物(组图)

2007-11-28 09:45:32      来源:

  饱暖思淫欲是世人的本性,催情食物可会是通往极乐的捷径和灵丹妙药?继续往下看:

  催情食物未必需要科学做根据,当中不少属民间传闻或出自神话,信不信由你,但吃也无坏。简单而言,催情食物大致分两种:跟食物本身成分和营养价值有关的;由心理因素引发生理之催情联想,藉视觉、触觉、嗅觉和味觉制造性味意境,增加性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蚝

  1 最Man:生蚝

  滑溜的生蚝带来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浓度成分的锌,此物质已被证实对制造男性荷尔蒙Testosterone极有帮助,名副其实愈吃愈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鱼子酱

  2 最豪:鱼子酱

  被视为催情食物已几个世纪的鲟鱼鱼卵--鱼子酱,其屹立不倒地位绝对跟希腊神话有莫大关连,其所含的四十七种维他命和矿物质更是有益得不得了。

  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Almas,买一公斤(35oz)就要花上美元$23,308!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相较于去饭店,在家里吃火锅别有一番闲适意味。 今儿买了火锅料,一家子围着锅慢慢吃。 公婆都上了年纪,素类食材准备的相对较多,羊肉只切了一盘。 蒜茸香油蘸料可清火,...
2017-03-14 16:47:36
糯米蒸仔排 近日,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时下,蒸炖品成为食者最爱的选择。如今有不少以蒸为主的食肆,它们专攻蒸菜蒸饭,力求一招闯天下。如广东传统瓦煲蒸...
2007-11-27 17:21:22
川人爱玩,爱吃。 仅是小镇一个普通的夫妻店里,便用一条鱼,做出了四道特色美食。 大盆内的是水煮鱼片,此菜麻辣鲜香,内有鲜嫩鱼片,佐以豆芽等时疏,食罢回味无穷。 小...
2017-06-05 21:20:40
小火锅吃的是情调,大火锅吃的是热闹,不过无论是情调还是热闹,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火锅永远是我们心中那抹暖暖的阳光,用它那独特的形式以及味道,诱惑着你我,热乎乎的感...
2007-11-27 17:22:14
妙不可言的滋味海南粉 曾到海南旅游的为食妹,在那次旅途中,竟然没有尝到当地的一种风味小吃海南粉,回到广州,才了解到这粉的存在,让我感到十分懊悔。庆幸地,现在广州...
2007-11-27 17: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