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美食天下 >正文

大啖广东人吃鸡的艺术(组图)

2007-11-27 17:23:51      来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啖广东人吃鸡的艺术

  孙中山先生曾经说过,悦目的东西是艺术品,悦耳的东西是艺术品,悦嘴的东西也应该是艺术品。他的原话大意如此,可见吃对于中国人尤其是广东人来说,实在是一种至高的艺术享受。因为广东人真的可以用高超的烹饪技术,把简单的食材做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一种鸡有几种吃法?绿茵阁的大厨用美国鸡肉给我们作出了“艺术示范”:酿鱿鱼美国鸡肉卷、酥皮焗什菌鹅肝美国鸡肉卷等,全部以精选美国鸡肉为主材料。美国鸡由玉米、大豆饲养,不含激素,肉质非常滑嫩,加上色彩丰富的配菜,足以让人吃得放心,又胃口大开。另外,绿茵阁陈志江师傅还告诉记者:美国鸡肉生产加工严格执行国际标准haccp系统,美味更安全。

  这些可口的“艺术品”将于12初推出,识食的读者们,准备好了吗?

  万里香烧美国鸡肉沙律

  用烧焗方法将美国鸡肉加工至熟后。香松嫩滑,原汁原味,再配以鲜蔬,及黄桃,造型美观、清新,口味鲜美,厚实。艺术与

美食完全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酿鱿鱼鸡卷

  1、酿鱿鱼鸡卷

  原只爽脆鱿筒加入了美国鸡肉及虾胶红腰豆,经过浸、焗等渠道制作流程炮制出鲜甜、爽脆,再以用心随意的摆砌和汁酱的点缀,主次鲜明,爱不释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年的广交会在迎来了大量外国客人的同时,也迎来了外国客人传入的各种美食。除此之外,由于广州是个开放的城市,而广州人又具有食大过天这一好吃特色,因此,世界各地的美...
2007-11-27 17:24:37
章鱼绿豆煲酿莲藕可润肺止咳,开胃消食,能刺激肠壁蠕动,具有减肥功效。 随着天气转凉,体内消耗少了,吃的食物也容易吸收,而且关键是现在流行减肥,为了让自己能更瘦,...
2007-11-27 17:20:33
妙不可言的滋味海南粉 曾到海南旅游的为食妹,在那次旅途中,竟然没有尝到当地的一种风味小吃海南粉,回到广州,才了解到这粉的存在,让我感到十分懊悔。庆幸地,现在广州...
2007-11-27 17:25:16
川人爱玩,爱吃。 仅是小镇一个普通的夫妻店里,便用一条鱼,做出了四道特色美食。 大盆内的是水煮鱼片,此菜麻辣鲜香,内有鲜嫩鱼片,佐以豆芽等时疏,食罢回味无穷。 小...
2017-06-05 21:20:40
人类使用柴火做饭,一直持续了几千年,直到煤、电、气的出现,这才彻底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 是柴火做的饭更香,是怀旧,是回归自然因为需要,于是出现了农家乐,火了柴...
2017-06-13 21: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