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身材标准

2010-02-02 18:38: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身材标准
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身材标准

  第一眼美女 “第一印象”形成的时间:10秒

  人类是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

  有研究表明,他们给异性恋男人观看美女照片,得出了女性身体不同部位对男人的吸引力大小排序,依次为:

  健美的体型、性感的嘴唇、丰满的胸部、修长的腿、圆臀和细腰、半球形的臀部、迷人的眼睛、长发、小巧的鼻子、平坦的小腹、流线型的背部、流线型的阴部、修长的脖子、脸庞。

  中国男人喜欢的完美身材标准 丰满柔弱型占第一

  那么,在中国人眼中,女人完美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

  有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8752人中,对于男性喜爱的身材标准做了以下排名:

  第一名:丰满柔弱型 有39.6%的人支持

  第二名:健美型 有28.4%的人支持

  第三名:丰满健硕型 有24.2%的人支持

  第四名:骨感型 有7.8%的人支持

  可以看出,众多女性追求的骨感身材其实只排名最后一位。

  而在美国人眼中,最吸引男性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有生育后代的能力,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而肌肉紧致的女人,尤其是35岁以上的成熟男性更是如此,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并不是他们理想的性伴侣,相比之下,魔鬼般的身材则比天使般的脸蛋更惹人眼球。

  完美身高标准:美女不用太高

  最完美女性的身高是多少?调查结果显示,51.7%的人偏爱身高1.60米-1.65米的女性,其后依次为1.65米-1.70米(39.9%)、1.55米-1.60米(5.2%)、1.70米以上(3.2%)。

  这也与欧美人的审美不同。据报道,波兰研究人员波克瑞卡提出一套评价女性身材的标准,其中,身材完美女性的平均身高应为5英尺9英寸(约1.74米)。

  完美胸部标准:半球形状最佳 颜色也重要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形态优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挺拔而又有弹性的,大小适中,形状以半球状为最佳。

  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一个中等身材的女性,乳房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乳房高度为5-6厘米,是最为美丽的乳房。

  完美腿部标准:脂肪厚度均匀 两腿并拢四点接触 膝盖黄金分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据有关专家调查报告:我国老年人90%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齿缺失,却仅有30%的老年人镶配了假牙。有很多老年人认为:人老了能凑合着吃饭就行了,镶牙...
2008-01-17 11:25:57
求职时,你是否觉得要不遗余力地放大自己的优点,而对缺点避而不谈?辞职了,人事主管想和你谈谈,你是否觉得终于等到机会,可以把蓄积已久的委屈一吐为快?不过,很遗憾这...
2018-02-19 20:56:21
自由的阅读,可能能帮助抑郁症的治疗。英国一项为期一年的研究发现,让抑郁症病患自由阅读书籍,可以让抑郁病况借此得到改善,若是把自由阅读与药物治疗合并使用,抑郁症病...
2018-01-18 17:24:32
快节奏的生活里,越来越多的人倍感压力增加。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17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压力大的已婚夫妇中,如能获得伴侣强有力的支持,他们将能更好地工作,并获...
2017-06-19 16:52:16
导语: 结束一段感情,从两个人甜蜜相恋到一个人形影孤单的落差,很容易让女人感到烦躁焦虑。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单身,既然已经身处空窗期,女人们也不能让空窗期成为人生...
2017-07-18 18: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