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让人直想“薅羊毛”的电商平台易团购 不惧审视的真优惠

2019-07-08 16:13: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过去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才是购物狂欢,如今则不同,又是6·18、又是购物节、又是接连不断的年中大促和店庆打折,大大小小的优惠活动接连不断,让人不禁慨叹,到底有没有真正便宜的购物平台,还网购以真正的经济实惠?

让消费者有此感想,各电商平台恐怕要反省自查,狼来了的故事讲多了,别人就不信了。不过在众多电商平台中,也有一股清流,那就是近段时间备受关注的易团购。这是一家让人直呼想要薅羊毛的平台。

为何在价格上有如此优势?那要归功于易团购的PIS系统。PIS系统也叫价格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实时监控全网70多家主流电商1700万种商品的价格和库存信息,根据易团购的价格策略实时调整价格,保证了易团购的价格竞争优势,为顾客省钱。同时,在价格规范监管方面,易团购在2018年上线了基准价流程,并在公司内部设立专人负责价格巡查,通过系统和人工方式对价格进行更严格的规范管理。

也就是说,易团购平台上的价格有着稳固的“双保险”,不仅有系统自动监控价格,更有人工时时监督,所有优惠都是真优惠。

市面上看,其实以价格为优势的平台不止易团购一家,能够让人刮目相看,易团购当然不止价格一项优势。为了降低货损率、提升物流效率,易团购推出“托盘共用体系”,已经被“品牌直通车”合作品牌商宝洁、联合利华、雀巢、百事等跨国巨头采用;而“品牌直通车”同样是易团购的模式创新,通过与全球消费品巨头300个全球品牌达成销售信息、市场营销活动、库存备货、物流绿色通道、顾客满意度、运营数据、全球经验七个层面的“直通”,易团购为顾客提供更安全可信、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和服务。

在支付环节,易团购支持货到付现金、货到刷卡(银行卡、购物卡等)、网上支付(支持9家银行卡及支付宝、银联在线等平台)、银行转账等,尤其是大部分平台不支持的货到付款功能,看见宝贝不好可以直接拒绝签收,免去了退款退货等麻烦的流程。

物流方面,易团购在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泉州、济南七大运营中心的基础之上,再在广东洪梅开建华南地区最大的自动化B2C电商仓库,在上海推出“准点达”,并推出“全国包邮”政策。只要购物满99元,相当多的省份和地区都可以享受免邮费的优惠。

在2018年,易团购临期商品投诉达到5.6个西格玛水平,即临期不良商品投诉率仅为十万分之二。商品好、物流快、价格经济,让人直想“薅羊毛”的电商平台易团购,为消费者带来不惧审视的真优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