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好好生活治愈自己,来「落日8分钟」歇歇脚

2023-11-22 12:19: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许是时候慢下来,和生活谈谈心了。

  11月21日至24日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好好生活节」携手vivo,在杭州西湖边开启「落日8分钟」活动,和人们来一次专属时间的浪漫奔赴。活动为人们定制了「落日邀请函」,线下也设置了「落日8分钟」快闪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落日周边礼”,更有大张伟、黄绮珊、房琪、爆胎草莓粥等明星达人带起活动话题,记录分享落日美景。

 

  此次落日八分钟活动是vivo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的深度结合。现场不仅加入了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酒吧场景结合的喝落日•落日微醺时刻。还有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Life Event音乐节场景结合的听落日·落日chill时刻。除了现场以外,线下还将联动杭州、上海、武汉等区域30+酒吧、Livehouse等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商户深度绑定。

  目前「落日8分钟」活动已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东坡路邮电路路口开启,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那就赶快码住这份“攻略”,赴落日之约,感受美好生活。

 

  接住「落日邀请函」,慢下来感受生活

  “疯狂改方案”“熬夜加班”“时刻紧绷”成为当代职场人的常态,拥挤在生活节奏里的人们,需要一个情绪出口。

  活动将人们喜欢的落日投影和生活中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场景融合在一起,特别制作了「落日邀请函」。在落日投影中,忙碌生活和工作的高频词“好的”“没事”“online”,有了“新”的解读。

 

 

  接住好好生活的信号,跟着邀请函的指引,往着落日的方向,找一找疗愈心情的好去处。在观赏的涌动人潮旁,举起饮品和落日碰杯;亦或是在天台落日派对的动听歌声里,自由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和不愉快的心情说再见。

  “虽然落日最美时刻只有8分钟,但是落日生活不止8分钟”,若无法前往杭州,也别遗憾,大家可以在任何地点开启各自的落日收集,在夕阳缓缓沉入大地的时刻,走进书店、餐厅,在酒吧小酌一杯,或者路过街边做个美甲。

  落日生活,不仅是一种解压放松的生活方式,更是希望大家能够抬头看看,藏在街头巷尾里的小美好,一起接收到好好生活的信号。当你拿着「落日邀请函」赴约而来,“好好生活”的概念开始变得具象。

  去往落日西湖边,好好生活就要玩尽兴

  晚风轻踩云朵、橘色在天边弥漫……落日将至,风景也变得温柔。在这里,除了能欣赏落日的美景,「落日8分钟」活动还在杭州西湖畔设置了「拍落日」、「看落日」、「喝落日」、「听落日」四个区域,通过多样活动玩法,旨在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落日生活体验。

 

 

 

  在「拍落日」和「看落日」这两个区域,能获得有关落日的绝美视觉享受。用户可以使用长焦悬日功能,定格西湖落日风景。在现场打印后,既可以选择把“落日余晖波渺渺”的风景收入囊中,也可以选择将其作为明信片,和陌生人交换,相互传递落日生活的好心情。带#西湖的落日8分钟美到哭 话题发布照片,还有机会获得落日mini唱片香薰,为生活加点“氛围小料”。

 

  过好落日生活,除了欣赏落日外,也需要新鲜好玩的体验来助兴,为生活打个样。在「喝落日」和「听落日」区域,活动体验区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酒吧和Life event音乐节场景做了深度结合。用户不仅可以将落日寄语写在落日留言墙上获得DIY落日特调饮品的机会,品尝微醺生活的限定风味。还能在「听落日-落日chill时刻」天台落日派对中,欣赏本地歌手的到场演唱,还有听歌识曲、歌词接龙等活动,解压之余,也让大家想要好好生活的心在一重重欢乐互动中不断被唤醒。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通关贴纸、落日帆布包、落日手帐夹等礼品,为大家营造出满满的浪漫氛围。在4个点位打卡互动后,用户还可领取一张落日刮刮乐,获得抽取惊喜大奖的机会。

 

  去参加活动的朋友们,除了现场收获快乐,也别忘了上抖音搜索#好好生活节 参与话题互动,将好好生活的心情分享给更多人。

 

  和明星达人共集落日,记录生活的小确幸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落日生活的氛围,活动还邀请了大张伟、黄绮珊、房琪、爆胎草莓粥等明星达人,与大家分享认真生活里的有趣碎片。而在#收集人间落日8分钟 、#西湖的落日8分钟美到哭 等热点话题下,@路怡、@赵喵喵喵 等达人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落日生活,开启了一场线上的隔空“落日式社交”。

 

 

  “山腰落日、雁背斜阳”,其实只是生活中无数小确幸中的一处。学会发现美好并记录分享,不失为好好生活的一种态度。打开抖音,和明星达人们一起参与话题互动,让浪漫的落日氛围唤醒潜藏在心中的对好好生活的渴望,同时也将这份松弛感带给更多朋友。

 

 

  结语

  白天大人做够了,落日时不妨做回小孩!抖音生活服务「好好生活节」和 vivo希望在「落日8分钟」活动中,为人们提供好好生活的体验场景,在落日生活里,自由记录,尽情享受。即日起至11月24日,「落日8分钟」活动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东坡路邮电路路口,等待落日和你的共同赴约。上抖音搜索#好好生活节 即刻出发,让漫天晚霞为生活增色助兴。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