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酩聚此刻 悦启新章 酩悦香槟携手罗杰·费德勒开启2024璀璨欢庆季

2024-01-03 17:53: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ick Alléno,酩悦香槟总酿酒师Benoît Gouez倾情出演,邀请观众一起举杯,共同开启2024璀璨欢庆季。

欢庆典范,闪耀新年仪式感

自1743年问世至今,酩悦香槟见证了许多意义非凡的难忘时刻:拿破仑凯旋之时,皇室名媛的婚礼、F1赛场上喷洒香槟的荣耀时分、网坛传奇费德勒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从盛大庆典到亲密欢聚,酩悦香槟以优雅非凡之姿成为欢庆艺术典范。

酩悦香槟相信,仪式感对于欢庆场合至关重要。作为晚宴主人的费德勒需要确保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ick Alléno正在精心准备着晚宴的菜肴;酩悦香槟总酿酒师Benoît Gouez则在为晚宴挑选合适的美酒;时尚偶像可可·罗恰在现场穿梭,堆砌香槟塔,完善餐桌摆放细节;英国演员拉什纳正在为来宾们准备晚宴伴手礼。宾客到来,晚宴开场,费德勒与明星好友、现场宾客共同举杯,用酩悦经典香槟,向这场充满新年氛围的香槟之夜发出赞礼。

酩悦香槟邀你一起加入这场欢庆接力,前往【MOET酩悦香槟】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官方小红书,欣赏酩悦香槟新年欢庆大片,酩聚欢庆时刻,共启绚烂新章。

不畏挑战,见证新年新突破

自2012年起,网坛传奇费德勒便以品牌大使的身份与酩悦香槟结下不解之缘,成就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探索之旅。时尚、魅力和慷慨是费德勒与品牌共同的价值观,多年来,费德勒与酩悦香槟之间的纽带不断加强,彼此见证和欢庆成功与胜利的时刻,造就了一次次不凡的难忘经历。

出演酩悦香槟新年欢庆大片,费德勒也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突破。片中,费德勒展现出卓越的表演才华和独有的喜剧功力,即便没有很多表演经验也毫不畏惧挑战。他将优雅的个人风格和网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步伐,与晚宴主人的角色完美融合。

费德勒表示:“我非常享受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在朋友们的鼎力相助下策划了一场充满愉快的新年晚宴。这次拍摄就像发生在真实的生活中一样,每一刻都是真实发生的,也得益于此,这场晚宴才能如此成功。”

选好礼,点亮新年共举杯

这个欢庆季,酩悦酒庄特别推出全新限定礼盒,点亮新春,欢庆天赐风土。每一滴晶莹佳酿,都蕴藏着从冬日悄然开始,经独特酿造工艺奇妙转变而来的珍贵精华。

酩悦香槟璀璨2024限定礼盒,以优雅白金配色,描绘出金黄谷物萦绕升空的梦幻场景,仿佛被奇妙魅力吸引入云端。轻盈姿态如同香槟欢腾悦动的气泡不断上涌,勾勒出埃佩尔奈的起伏轮廓,正是在这一因神奇风土而闻名的村庄中,酩悦香槟280年的悠久故事徐徐展开。白色质感包装点缀鎏金曲线,象征着酩悦酒庄白垩质酒窖,是新春节日送礼的上佳之选。酩悦香槟璀璨2024限定礼盒已于酩悦香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酩悦轩尼诗官方旗舰店上线,并在全国各大精品超市、指定大型超市等线下零售渠道发售。

酩聚此刻,悦启新章。新的一年,有欢庆,就有酩悦,让每次酩聚都伴随欢腾的气泡绽放。酩悦香槟邀请您与家人、爱人、朋友,一起举杯,欢庆2024璀璨篇章。

<请理性享用美酒>

关于酩悦香槟

自1743年面世以来,酩悦香槟已成为全球历史悠久的香槟品牌。富有远见的酩悦香槟创始人Claude Moët一直积极开拓新市场,将酩悦香槟逐步推广为欧洲御用佳酿。其孙Jean-Rémy Moët则继续积极开辟国际市场,并把这一佳酿献给众多皇室名流。回顾280年历史,酩悦香槟见证了全球璀璨盛事,从皇室盛典到璀璨红毯,从54俱乐部在纽约开幕到运动场上的大满贯,酩悦香槟一直为各种庆祝的场合和时刻打造香槟。

坐拥法国香槟区广袤丰饶的葡萄园,酩悦香槟的酿酒师们致力于将手中佳酿打造为法国香槟区的杰出代表,酩悦经典款Impérial香槟,醇美馥郁的酩悦年份香槟,活泼浪漫的酩悦粉红香槟,小身材大魅力的迷你酩悦香槟……来自酩悦香槟的美酒宠爱着不同的味蕾、场合与心情。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闪耀点亮了每瓶酩悦香槟。

通过Natura Nostra(酩悦香槟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计划),酩悦香槟致力于保护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自2009年起,酩悦香槟还通过Toast for a Cause支持慈善活动。

280年来,酩悦香槟为生活中的每个激情时刻举杯欢庆。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瓶开启的酩悦香槟,都见证了一个美好时刻的非凡体验。开启一瓶酩悦香槟,尽情享受欢庆时刻。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