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天生我有才》第二季升级 打造跨界创投标杆

2015-09-02 20:49:25      来源:腾讯娱乐

《天生我有才》第二季升级 打造跨界创投标杆

宣传海报

2015年初,浙江卫视推出国内首档跨界创投节目《天生我有才》,创下了国内财经综艺类节目收视新高。今年第四季度,《天生我有才》第二季重磅升级,全新的海选机制,搭档超人气的明星嘉宾阵容和更权威的投资导师天团,大众创业的浪潮将再度席卷全国。

深度合作创业孵化器 七大都市全面海选

《天生我有才》第二季将启用全新的“6+1海选赛制”,深入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厦门和美国的硅谷,进行大范围的项目海选。

海选期间,节目不仅会在全国进行严格的筛选,还会同这七座城市的创业孵化期进行深度合作。由机构推荐优秀项目参加节目海选,为更多创业项目提供服务平台,争取新的投资机会。

更多人气巨星加盟 国内投资天团争相助阵

由于赛制升级,第二季对明星嘉宾在专业度和影响力上的要求也更高。据悉,第二季《天生我有才》在明星邀请方面,会采用轮换机制,吸引更多一线明星加盟。国内不少当红人气偶像、实力派演艺巨星,都出现在新一季明星观察员的邀请名单上。

不只是赛制焕然一新,第二季节目的投资导师团也更为强大,许多国内投资精英都有望莅临现场助阵。

结合当下移动互联网创业的热点话题,《天生我有才》以明星户外体验和创投路演相结合的创新节目模式,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备受电视和创投界的好评。第二季赛制升级,阵容加码,更为严苛的项目考核和更加惊艳的嘉宾团队,也让节目有了更多的挑战和期待,必将再一次刷新国内财经创投节目的新高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