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江苏卫视主持人勇闯央视主持人大赛,拿下小组第一!

2023-11-13 21:05: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生,有新媒体行业的成功人士,也有冲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在这个舞台上,选手们比拼技能,展现涵养,几乎每一期节目都有十足出彩,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选手出现。

  而在最新一期的《主持人大赛》里,更有多位实力选手,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主持人大赛》一期节目有12位选手,第五期节目晋级的选手分别是张慧鑫、丹臻群佩、依斯坎的尔·艾合买提、刘雨璇、刘源、刘璇6人。

  从他们的比分成绩来看,选手之间的分数差距非常小,排在第六名的刘璇也只是以0.04的微小优势卡位晋级。不过这晋级的6位选手,每一位都让观众心服口服。

 

  第一位晋级的选手是2号刘雨璇,她的形象亲切温柔,一上场就充满专业主持人的气场,在她三分钟自我展示环节中,最吸引人的便是她的表现力,微妙的小表情搭配轻松逗趣的语气,很快抓住观众的思绪。

 

  第二位晋级的选手是4号刘源,舞台上刘源以美食作为自我展示环节的主题,惟妙惟肖地将品味川菜的火辣与川菜背后的故事结合在一起,让观众看地流口水,甚至有种意犹未尽的留恋感。

 

  第三位晋级的选手是5号依斯坎的尔,他穿着一身民族服饰,一上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在舞台上他甚至配合民族风的背景音乐来了一段优美的新疆舞,瞬间调动起现场氛围不说,还成功讨得观众的欢心。

 

  第四位晋级的选手是8号刘璇,和其他选手不同,刘璇的登场伴着古筝,在短短三分钟的自我展示环节,记忆点最为重要,而穿着红色紧身长裙的刘璇别出心裁地以古筝开场,一下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第五位晋级的选手是11号丹臻群佩,他以大美西藏的为主题,用情感充沛的声音,带观众走进了自然的土地,讲述了牧民们的故事。在他的声音里有热爱,有激情,而这份感情也成功连通了演讲者和观众之间的桥梁。

 

  第六位晋级的选手是12号张慧鑫,他是最后一位登场的,却是全场分数最高,带给观众最多惊喜的选手。在这一期节目里,唯有他拿下了97分的成绩,而从张慧鑫的表现来看,他拿第一实至名归。

 

 

  其实选手张慧鑫一登场就让观众刮目相看,他的音色似曾相识,一开口便让人觉得底气中足,亲和力强烈,等到张慧鑫开始和撒贝宁互动观众才发现,两人的音色十分相近,说话字正腔圆,而情绪又轻松诙谐,透着幽默画风。

 

  一开场,张慧鑫以撒贝宁作为切入点,用幽默调侃的方式,把自己研究南京白局说唱艺术的原因,归为向撒贝宁看齐。

  而在展示环节进入正篇之后,张慧鑫也始终把握着现场的氛围,时而严肃正经,时而幽默调侃,时不时来两句地道的南京方言,唱着唱着,就把观众和评委给唱笑了。

 

  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张慧鑫一直很从容,所有的节奏把握都流畅无比,演讲结束后,连撒贝宁都忍不住称赞,“(张慧鑫)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就是自己的个人才艺和他的讲述融合得很舒服的一个”。

 

  在其他选手恨不得将三分钟的每一秒都用来展现自己的所有特长时,张慧鑫点到为止,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自我展示,有料但不张扬,低调还充满幽默感。

  比如在张慧鑫那段说唱上线之前,他巧妙地铺垫了传统说唱和现代说唱的结合,一段酣畅淋漓的绕口说唱来得自然又惊艳,不仅现场的其他选手被他的节奏打动,撒贝宁也被惊地当场合不拢嘴。

 

  当然,张慧鑫能够拿到全场的高分,不只是因为他在自我展示环节中的优秀表现,在90秒的即兴考核里,节目组出题让张慧鑫以《乘着大巴看中国》的节目主题,来到一个全新的城市,进行一段开场主持。

 

  本以为这样“旅游”性质更强的题目,会以人文历史作为切入点,但是张慧鑫却引用了之前选手的内容,提及“夫妻肺片”时,一下就联动了现场的观众,这样的反应能力,足以见得张慧鑫不仅阅历丰富,个人能力出众,还能很快地吸收新内容,并且加以利用。

 

  说白了,在张慧鑫的展示中,观众始终对他抱有期待,自我展示环节时观众期待他能来两句说唱,在90秒即兴中,观众随着他的介绍忍不住好奇他要介绍的城市。

  如此自然从容的把控力,就给观众一种离开文绉绉的稿件,完全和观众坐在一起唠嗑的感觉。

 

  也是因为如此,撒贝宁给张慧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也不出意外地拿下了这一期节目的第一名。

  不过话说回来,张慧鑫虽然和撒贝宁的主持风格相似,音色也很相像,但是对于眼下的他来说,他还要面对很多挑战,比如更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更残酷的比赛规则。

 

  在观众看好张慧鑫成为撒贝宁的接班人时,他也必须拿出比撒贝宁更加出色的成绩,才能不低于大家的期待。

  总而言之,《主持人大赛》的选手都是能力出众的潜力股,像张慧鑫这样的优秀黑马,在这样高规格的比赛里也只能算是十里挑一的选手,能否走到最后,甚至留在央视,成为超越央视名嘴的接班人,且行且看吧。

 

  最后,你对张慧鑫在舞台上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是否能get到他的主持风格,个性魅力?在评论区参与讨论,留下你对他的看法或者对其他选手的期待吧。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