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 售价20.78-26.98万元

2011-11-19 14:18:56      来源:腾讯汽车

11月18日,以“智酷奇骏·完美生活 自由演绎”为主题的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发布会于广州举行。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东风日产新奇骏即日起正式上市,车型分为2个系列,共计7个级别,官方指导价格为20.78万元至26.98万元。

据介绍,承载着东风日产领先技术形象的新奇骏,打造了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新奇骏不仅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等人性化先进智能配置,车型前脸和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与升级,在诠释经典X设计元素的同时,还带来了超越同级车型的驾乘舒适性。

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 售价20.78-26.98万

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

作为东风日产的经典SUV车型,奇骏自08年导入国内就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技术标杆。此次上市的新奇骏,不仅在动力、悬挂、四驱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更通过增加人性化先进智能配置,进一步定义和诠释了城市SUV的价值标准。本次升级上市后,新奇骏将以智酷全能城市SUV的全新姿态,让消费者尽展个性,自如跨越城市界限。

“新奇骏是城市SUV市场当之无愧的技术之王!” 任勇表示,“新奇骏将以全面、全能的强大产品力,全方位满足城市SUV消费者愈发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开创城市SUV市场的智酷全能新风潮。”

智酷全能 新奇骏让城市无界

新奇骏以“CROSS 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汇聚日产先进的C平台造车技术,具有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它以全新升级的智酷外观、高品质内部设计、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完美融合了卓越的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开创城市SUV的智酷全能新风潮。

智观——新奇骏通过多项领先的高科技设计,有效扩展了驾驶者与乘客的宽阔视野。继新逍客之后,新奇骏也开创性的搭载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为泊车提供无限便利之余,更能在平常驾驶中体验眼观八方的全新驾驶享受。

新奇骏基于X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前大灯及LED尾灯组合,打造更显自我魅力与生活品味的智酷外观,将X锋芒展露无遗。同时,新奇骏还配备了拥有超广视野的超大型开阔天窗,可实现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令驾乘空间加倍通透。

智驱——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

新奇骏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采用了双重的环状构造,比现行提高了30%扭转刚性,提高车辆在高速直线行驶时的性能。配合全新调校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新奇骏不仅能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状况,更带来与高档轿车同等的乘坐舒适性。

而经过全新升级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实现了下陡坡行驶时可自行调节速度,大大增强了操控的便利性与安全性。除此之外,还具有偏航瞬间控制、上下坡辅助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功能,保证驾驶者无论在城市还是户外都能进行安心、安全的驾驶。

智享——新奇骏通过领先的人性化设计,全面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与便利性。新奇骏搭载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以智能科技配合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信息顾问和“三重”安防系统等一系列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为驾乘生活提供便捷、安心、省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此外,新奇骏还引入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对座椅、中控台及智能仪表盘进行全新设计,将高质感的装饰材质与人性化便利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更添加全新高质感双色内饰,个性之余更显稳重。

而超过600L的行李厢容积和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设计,为消费者的收放空间提供无限可能。同时,遍布全车的人性化设置,可灵活创变空间,也满足了都市生活中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新奇骏配备了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可根据车辆的状态,启动各种防护功能,尽可能地辅助驾乘者远离危险。带探照灯超大型行李架,彰显个性的同时,更在特殊道路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照明。

业内人士认为,新奇骏不仅保持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搭载了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通过这些尖端技术的应用,新奇骏在产品实力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技术标杆。

满足三大需求 新奇骏演绎多面生活

针对新奇骏的精彩改变,东风日产也为此设计了独具匠心、构思巧妙的上市活动。活动现场,新奇骏通过讲述都市人群不同一面的生活,让来宾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对于身处都市之中的人们而言,每个人都需要在个人、家庭、事业中扮演不同角色,生活就是在不同角色和情感间的自由演绎,也正因生活多面,才更显人生之美。

作为一款智酷全能城市SUV,新奇骏同样向大家展示了多面之美,凭借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新奇骏将全方位满足都市人群自信跨越、自在个性、尽享休闲的三大用车需求,让消费者轻松跨越都市界限,追寻自在与自我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多样化“人·车·生活”。

目前,在城市SUV市场中,东风日产新逍客已经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和卓越的产品实力稳居市场前三,更在城市SUV主力2.0L排量市场上,超越众多竞争对手,成功赢得销量王头衔。在豪华SUV市场中,MURANO楼兰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和高端、豪华的配置,不仅开创了豪华跑车型SUV 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加剧豪华SUV市场的变革。

而随着新奇骏的上市,东风日产的SUV产品阵线将进一步得到优化。智酷全能城市SUV新奇骏、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豪华跑车型SUV MURANO楼兰,将一同组成东风日产强大的SUV阵容,全面覆盖不同级别市场,以“三箭齐发、全面出击”的态势发力SUV市场。

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新奇骏是凝聚众多日产尖端技术的巅峰之作,它将和新逍客、MURANO楼兰一同组成东风日产阶梯式的SUV产品布局,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SUV市场中的份额和话语权,使东风日产的产品序列更具体系竞争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本届北京车展虽然展出了许多概念车、新能源车以及身价不菲的豪华车,但要说起来,其实真正离我们普通老百姓比较近的,还是那些售价比较便宜的入门车型。尤其是3万元区间的...
2010-04-25 14:55:17
据搜狐 购车 编辑从亚市了解,目前有数台 悍马 H2现车抵达,售价118万。由于悍马需求量较小,现车引入的数量也不多,所以悍马的售价始终受到了库存数量影响。这次由于刚刚...
2008-05-22 15:07:10
中华1.8T系列车型全国巡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一场名为 中华 ( 参数配置 图库 )情 澎湃行的 中华 1.8T系列城市巡展活动在安贞华联激情上演, 中华 1.8T全国十七城市巡展...
2007-11-21 14:53:38
新老赛拉图详细对比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三大车展盛会之一的广州车展,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自己的新车。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
2007-11-21 14:52:46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行情不断波动,很多小型车和微型车也并不能免俗,很多小型车随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最近一周来, 比亚迪F0 、 吉利熊猫 、...
2010-07-31 15: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