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外观多处变化 新老赛拉图详细对比

2007-11-21 14:52:46      来源:

外观多处变化新老赛拉图详细对比

新老赛拉图详细对比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三大车展盛会之一的广州车展,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自己的新车。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改款的08款赛拉图,这款车一经亮相,马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老赛拉图的改款车型,08款赛拉图在动力和价格定位等方面没有作出改变,只是在外形方面作出了一些改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在那些方面做出了变化。

  注:左边为新款赛拉图; 右边为老款赛拉图

  前脸部分,新款塞拉图的大灯孤度有所增大,灯芯部分增加了透亮度,配合了4横格的镀铬前水箱隔栅,和老款相比,新款塞拉图少了一些张扬,多了几分含蓄和稳重。另外,08款塞拉图的网状保险杠也迎合了车市上的流行元素,在前脸的另外一个变化就是08款塞拉图没有了雾灯的配置,而07款车型是有的。

  注:左边为新款赛拉图; 右边为老款赛拉图

  新款塞拉图的尾部变化也是比较大的,像对于老款比较规则的尾灯造型,新车的外侧线条向上提胜,使尾灯显得更加简洁。08款塞拉图的尾部线条也由原来的弧线变为直线,使这款新车少了以前的锐气,变得更加中庸。另外,这款新车的“KIA”标志也相应的向上提升了一些。

  注:左边为新款赛拉图; 右边为老款赛拉图

  车内配置方面,改变没有太大的地方,不过觉得很多细微的变化应该是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改变的。其中最明显的改动部分就是仪表盘的指针部分,这款新车的仪表盘指针由原来的红色变为红白相间,提高了仪表盘的准确性。

  注:左边为新款赛拉图; 右边为老款赛拉图

  此次笔者还发现比较大的变化就是,08款赛拉图的轮毂由原来的5幅变为了8幅,并且轮毂的材料由原来的铝合金变为钢制的。

  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 在市场上又很多拥护者。这次08款赛拉图在原车的基础上作出了多处调整,希望在维持原车高性能的同时再高性价比来占据市场。但是,新款赛拉图能否得到消费者的亲睐,还要时间和市场来检验。(编辑 李鹏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行情特辑:8款中高级车行情走势 赶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将分车型为大家详细介绍车市的最新行情,希望能够帮助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及时了解市场动态。上几期已经看了...
2011-10-01 12:09:19
在油价飞速上涨的今天,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工具,考虑最多的当然就是车价、油耗。今天本刊将为读者推荐4款家用经济型车型,这4款车型均是以节油...
2009-08-11 11:08:56
如今,马路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SUV 车型 ,SUV市场的火暴使得各 汽车 品牌纷纷推出旗下的SUV产品,也直接造成了消费者在购买SUV产品时可以面临诸多的选择。本文是记者针对...
2009-05-01 13:33:03
记者上周从宝马经销商北京燕宝处获悉,该公司在售的7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740Li领先型最高优惠10万元。 宝马7系 价格: 94.60-220.00 万元 品牌:宝马 据了解,...
2009-07-20 11:03:13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如今大热的 SUV 是从越野车演变而来,在人们心目中,纯种越野车一直给人一种硬朗,阳刚的形象,不过舒适性并不出众。 SUV 保持一定通过性的基础上,采...
2009-09-21 11: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