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让80后过上车生活 五款5-7万元车型推荐

2009-04-12 10:50:35      来源:西安汽车品牌网

面对市面上各种已上市的汽车早已挑花了眼,而接下来接踵而来的新车,更是令人大伤脑筋,无从下手。本期导购,编辑为大家挑选5款5-7万元区间,降幅稳定、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不管你是80后的创业青年,还是想找代步工具的职场小白领,抑或是是刚步入幸福家庭的小两口,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型。

比亚迪F3

比亚迪F3DM实拍

F3 价格: 5.58-14.98 万元 品牌:比亚迪

F3以稳定的品质和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月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2008年10月比亚迪F3一举超越捷达凯越等合资中级车,荣膺当月单车销售冠军;09年刚开年以15675辆的月销量再次夺得全国销售冠军,目前F3已接近30万辆销售大关。

比亚迪F3自动挡延续F3车型一贯的大气外形,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较高的腰线,给人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感受。F3自动挡拥有26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宽敞,而且驾驶员座椅还采用了多方向调节装置。

比亚迪F3自动挡搭载1.6L黄金排量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出色。此外,F3自动挡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挡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拥有最佳的经济和动力性能。

●新旗云

旗云 官方图片

旗云 价格: 4.98-5.58 万元 品牌:奇瑞

素有“国民家轿”之称的新旗云,增加了晶钻组合前大灯、LED高亮度尾灯、ACTECO新后尾标,使新旗云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新旗云最显著的一个变化,就是搭载了奇瑞的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为6.5升到7升之间,排放更达到国IV标准。新旗云1.5车型配置了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等温馨装备,同时全车标配真皮座椅。丰富的配置,大气的外型,在6款车型中,应该算是比较适合商用的车型。

虽说旗云的外形略显老旧,但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不错。旗云本来就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紧凑型车,其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不像合资车型降幅动辄超过万元,旗云的性价比超高,购车预算在5万元左右的朋友可以考虑比微小型车空间更大的新旗云。

●09款雅绅特

作为一款典型的紧凑型家庭用车,雅绅特对整个车身布局的设计显得非常合理巧妙,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收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09款雅绅特内部空间配以2500mm的轴距在赢得车内空间的同时也显得极其人性化,装配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而且也带来了极大的燃油经济型。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 

雅绅特 车身侧前面景观

雅绅特 价格: 7.18-10.58 万元 品牌:北京现代

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310mm/1695mm和1482mm,轴距更是达到2500mm,前后悬挂分别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转梁式悬挂,排放均达到国III和国IV标准。刚刚推出的雅绅特09款已经在产品配置上将对车主的体贴体现到了实处,不但新增了1.4GLSAT新车型,而且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1.4GL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乘驾感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6万元,是二线城市购车的首选价位,这个价位的车型,虽然比不上主流家用车型,但是也能比那种三四万的纯代步车型强了不少,至少...它能看上去已经是一辆像样子的车了,也能...
2010-03-11 11:11:49
在上海车展期间,车市又迎来了多款新车上市,让今年的五一广大的消费者又多了几分选择。新车固然耀眼,但对于多数实际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实惠、性价比高的车型依然是他...
2009-05-03 10:27:36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陕西地区某家宝马汽车 4S 店处了解到,最近购买宝马 X6 仍需加价,其加价幅度为 6 万元左右。宝马 X6 xDrive35i 这款车上市时的指导价只有 97 万元...
2009-06-09 10:43:42
近年来随着高校毕业生的逐年增多,年轻人的就业压力是越来越大。据相关报道今年各高校毕业生总量将达到630万,再加上往届没有实现就业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面对如此严峻...
2010-05-12 15:11:41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
2010-04-25 14: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