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比亚迪2010虎年攻势 F6财富版官方降万元

2009-12-30 13:22:29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稳超1300万辆的良好形势下,比亚迪F6新财富版顺利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为比亚迪汽车全年40万销量目标的完成贡献力量。

众厂家还沉浸在09年丰收的喜悦中时,比亚迪汽车已经率先打响了虎年车市第一炮,F6新财富版自2010年1月1日起,强势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习惯于以快取胜的比亚迪,开始为 2010年80万辆的销量目标排兵布阵。

F6新财富版车型价格表:

 

2009年,中国车市形势大好,比亚迪汽车也顺利完成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而习惯于销量100%增长的比亚迪,也于日前正式宣布2010年80万辆的产销目标,可谓雄心勃勃。作为比亚迪汽车的战略车型,F6新财富版要承担起更大的销量任务,将被打造成2010年月销万辆的车型。

 

为此,当一众车企还在盘点2009的时候,比亚迪率先发力,掀起“鑫虎攻势”-- F6新财富版官降万元。比亚迪每一次的营销攻势都带来了销量的飞速增长,“富国攻势”使得F6的销量在09年9月突破了5000辆大关。此次“鑫虎攻势”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力争虎年开门红,冲击月销万辆,为 2010年的热销造势。

 

10到15万的轿车市场,是合资品牌的核心阵地。此次F6新财富版官降万元,将进一步在该细分市场形成更大的竞争优势,叫板合资品牌。

官降万元的“鑫虎攻势”显然是比亚迪的“火上浇油”之作。“富国攻势”让F6站到了月销5000辆的高度,效果显著,“鑫虎攻势”再接再励,借年末旺季的东风,大打价值战,要的就是“火烧连环船”的效果,抢夺众多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乘机进入万辆俱乐部。

在这次“鑫虎攻势”中,比亚迪还实施了以自动档打手动档的战略。此次比亚迪调整的是F6新财富版自动档车型的价格,调整后的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一举杀入11万元区间,给这一区间的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造成了巨大压力。可以看出,这一价格区间的的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将会受到比亚迪F6自动档的威胁。

F6新财富版坚持“以大打小”的尺寸战,以4846mm/1822mm/1465mm的长/宽/高,2740mm的轴距,为消费者提供合资中级车无法比拟的、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中高级轿车的尺寸来对抗合资中级车型,F6这样 “以大打小”的产品战略无疑是明智的,因为驾乘空间是家轿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元素,2740mm轴距将是F6新财富版最大的卖点之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购车的理念也逐渐在发生变化。大空间、实用性强的MPV类旅行车被市场逐渐的认可,这类车型已经成为许多家庭购买第二辆车的首选并...
2009-07-03 12:32:04
当今社会发展飞速,按照普通家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12万元左右的车型是比较受欢迎的,既不会给家庭带来过多的经济压力,而且选择面也比较宽广。这个价格可以购买小级别的AO...
2010-03-17 10:37:40
眼下中高端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尤其是在进口车领域。欧美系车型三年一小改、六年一大改几乎已成行业定律。而在201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这个市场还有众多惊喜新品整装待发。 ...
2010-09-28 11:40:16
随着两厢车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各大厂商纷纷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投入大量精力,如今仅两厢车就已有不同品牌的几十款车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此,编者为消费者们挑选...
2009-08-13 16:02:39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拥有一辆跑车,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确实,跑车更多的消费者是年轻人,需要一份年轻的心才能去驾驭它,可是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跑车,却让绝大多数购买...
2009-11-10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