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帮您选车]节油环保 2.0L中型车购买推荐

2010-01-22 13:36:15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中型车的主流排量集中在2.3L,可是面对高昂的油耗支出,还有全球的“低碳化”趋势,一款虽然在动力要稍逊一些,但是要更加经济的2.0L排量车型,就更加凸显了其价值。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四款市面上非常不错的2.0L排量中型车,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 睿翼

09款睿翼2.5自动导航版实拍图

车型及厂家指导价:

2010款 2.0 手动版 17.68万

2010款 2.0 豪华版 19.48万

车型介绍

相比2.5L车型,睿翼2.0L车型的车身尺寸没有发生变化,配置方面,睿翼2.0L的高配豪华版车型相比2.5L尊贵版缺少了车身稳定控制VSC系统、方向盘换挡等。另外,2.0L两款车型之间的配置还有一定的差异。

09款睿翼2.5自动导航版实拍图

一汽马自达汽车工程师介绍,除了车身轻量化之外,睿翼2.0L的节油秘笈还包括:一、睿翼应用了最先进的造型设计理念,车身风阻系数仅0.27,是同级车中最低的;二、睿翼采用了更加先进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三、睿翼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

09款睿翼2.5自动导航版实拍图

睿翼2.0L搭载的引擎采用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 108kW/6500rpm,在4000rpm下即可发挥最大扭矩184Nm,配合带AAS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经过专门调教以获得运动感换档体验的6速手动变速器,带来充沛的动力和极致的操控体验。

09款睿翼2.5自动导航版实拍图

编辑点评:

睿翼从车型本身来看,是一辆很不错的车型,但是因为是马自达6的升级版,但是尺寸却比老款缩小,而且之前只有2.5L排量,售价较高,造成了销量一直比较惨淡的市场情况。不过相信这款2.0L车型推出之后已经能将这个局面做一个扭转。睿翼凭借自身时尚的设计,还有运动的调校,对于年轻一些的消费者而言,有着非常大的魅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旅行意义的追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日常驾驶车辆代步之余,选择自驾出游也成为了生活的主题。对于消费者的此种消费心理而言,选择一款既能满...
2011-10-06 13:10:39
近日,笔者走访深圳地区标远汽车集团别克4S店时了解到,新款君越目前经销商处还没有什么确切的消息,也无法接受预订,而现款车型的全系优惠有所调整,目前为3.4万元,各款...
2009-06-07 11:15:30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上半年在售的重量级新车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将挑选出月销量在4000辆以上,或者半年销量在2.5万辆以上的车型进行简要的解读。 ■ 上海大众 新领驭 ...
2009-07-23 13:30:50
最近消费者普遍都很关心购置时延期的问题,因为原有的1.6L购置税优惠将于12月31日终止。对于购置税新政的方向目前坊间说法不一,而且也没有政府部门出来辟谣。笔者推断分析...
2009-12-05 17:30:21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近期骊威价格比较稳定。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骊威全系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这一优惠幅度较上月基本一致,货...
2009-06-10 1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