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中华1.8T系列车型点亮京城 全国巡展拉开序幕

2007-11-21 14:53:38      来源:

中华1.8T系列车型点亮京城全国巡展拉开序幕

中华1.8T系列车型全国巡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一场名为“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情 澎湃行”的中华1.8T系列城市巡展活动在安贞华联激情上演,中华1.8T全国十七城市巡展就此拉开序幕。在北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华晨展示了搭载自主研发1.8T发动机的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9月底上市的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成为该商业中心当天的一大景观。

中华1.8T系列车型全国巡展

  此次巡展活动中,华晨中华品牌旗下搭载华晨自主研发1.8T发动机的“品质生活,家轿典范”骏捷、中高级公商务轿车尊驰以及时尚运动、活力四射的中华酷宝组成了豪华的“全明星队”,全面展示了中华轿车的卓越风姿,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舒缓的民族风情表演、劲爆的现代歌舞以及扣人心弦的有奖问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精美礼品大派送、激动人心的大奖抽奖活动扣人心弦,让广大车迷流连忘返。华晨汽车的时尚外观、精致工艺、强劲动力、以及详细的汽车知识讲解,更是受到了广大车友的信赖。其中,活力四射的中华酷宝在现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时尚运动风,有不少车友更是慕名而来,现场要求试驾者超过了千余人次。

  此次巡展,成为是华晨2007年收关之作,旨在向人们展示高科技、高品质、物超所值的中华1.8T系列产品。参展的中华尊驰骏捷、酷宝,都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双置顶凸轮轴,采用了世界上顶尖发动机技术——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动力强劲,输出平顺,表现稳定,节油性能和环保性能良好,在今年的“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发动机评选”中表现卓越,一举捧得十佳称号。

  参展的车型中,中华酷宝在今年9月上市,作为华晨历时3年耗费3亿元自主打造的运动型轿车,中华酷宝在设计和技术方面得到了保时捷的大力支持,运动性能卓越,操控性能突出,在前不久进行的试驾活动中,赢得了车友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另外,中华尊驰中华骏捷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今年1~10月,中华轿车月均销量过万,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在国内市场遍地开花的同时,中华轿车的海外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华晨不仅一笔挥就十万中华骏捷远赴冰雪之国俄罗斯,还力促中华骏捷在埃及成功上市,使华晨在非洲市场向纵深发展。中华尊驰也于9月在西班牙IDIADA进行NCAP标准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三星佳绩,创造了自主品牌同级别碰撞测试的最好成绩。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所选定的城市汽车消费能力表现强劲,这一活动的举办将为华晨开拓新的市场,拉动汽车消费需求,普及汽车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本次巡展首先在北京进行,之后将陆续移师石家庄、青岛、上海、成都等城市展开,届时,中华轿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轮“T”风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四款装备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随着中秋脚步的临近,赏月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之一。与家人朋友一起结伴出游赏月充满惬意,而躺在车里舒舒服服的欣赏中秋圆月顺便体验繁星尽...
2011-09-09 11:49:42
腾讯汽车讯,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武汉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迈腾1.8TSI多款款车型全部优惠8000元加送5000礼包。店内现车不是很充足,多款颜色需要预定。 车型+车款 ...
2009-08-07 12:26:32
随着国产CC开始进驻4S店并接受预定,业内对于这款国内市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车保持高度关注,近期有媒体称,国产CC将首推3个排量,起步价锁定在23万区间。我们注意到...
2010-06-25 12:40:25
眼下中级车市里同级别、同排量甚至是同价位的竞争车型着实很多,因此作为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性价比最高并且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最近斯柯达昊锐的上市,...
2009-08-22 12:59:16
09年上半年中国车市异常火爆,这其中政府的政策引导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另一方面,火爆的车市也直接激发了厂商推出新车型的热情,新车型的上市又进一步的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
2009-06-20 11: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