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从销量看人气 爆料5月最具人气的5款新车

2009-06-20 11:13:51      来源:爱卡

09年上半年中国车市异常火爆,这其中政府的政策引导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另一方面,火爆的车市也直接激发了厂商推出新车型的热情,新车型的上市又进一步的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中国乘用车市场在5月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在09年上半年上市的众多新车中,经过了市场的洗礼之后,一些优质的明星车型逐渐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销量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下面就让我们透过5月份汽车销量的数字评出09年最佳新人奖的5款车型。

大众新领驭

上市时间:09年4月25日

价格区间:20.78万-25.88万

从销量看人气 爆料5月最具人气的5款新车

热销理由:继承了老款领驭的全部优点,又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依仗着老领驭的口碑和销量,新领驭持续热销是必然的。

新领驭在外观设计上强调“横向扩展”和“视觉拉伸”。实际上这款车在尺寸上和老款帕萨特领驭没有区别,只是新领驭在视觉上给人感觉比老款帕萨特要大一号。这都要归功于前脸和车尾的新设计以及侧面镀铬装饰条的运用,让人可以在新领驭身上看出一点大众辉腾的影子。

新领驭内饰的改变也是巨大的,和外观一样采用横向扩展的设计思路,也有些辉腾的味道。同时在配置上的升级也是很明显的,从高配车型上的倒车影像、三屏独享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感应无骨式雨刷、220V车载电源、蓝牙免提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应有尽有。

新领驭仍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发动机,其中包括4气门的2.0L发动机,5气门1.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气门2.8L V6发动机。在变速箱的配备上新领驭也仍然还是2.0+4AT/5MT、1.8T+5AT/MT、2.8 V6+5AT几种动力总成。虽然说都是老款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采用那么多的先进技术,不过经过在国内市场多年的磨练,对于油品、空气质量等这些客观因素的适应能力确实要更强一些,同时保养维修技术也更加成熟,成本更低。1.8T是新领驭目前的主推车型,其最大功率从110kW(150马力)提升至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从210N·m提升到220N·m。

编辑点评:2000年上海大众把帕萨特B5引进到国内,加长的B5平台在经过2005年成功改款的帕萨特领驭之后,使得帕萨特在国内近9年的时间里基业长青。如今新领驭也已经上市,这款融合了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狼堡设计中心共同心血的车型可以说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帕萨特领驭的二次升级。

新领驭凭借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成熟的技术、相对低成本的售后维修和以往老领域的良好销量以及老用户的好口碑,其一上市便在国内市场热销就显得顺理成章。不过新领驭也并不是完美无瑕,没有广泛配备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使得新领驭在技术层面稍显落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4款市售热门七座SUV车型推荐 实用的第三排 SUV车型的热度在市场中愈加高涨,其中强大的实用性则是大家选购此类车型的原因之一,但是作为家用车,运载大型货物的几率显然小...
2011-11-03 13:15:56
四款装备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随着中秋脚步的临近,赏月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之一。与家人朋友一起结伴出游赏月充满惬意,而躺在车里舒舒服服的欣赏中秋圆月顺便体验繁星尽...
2011-09-09 11:49:42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上海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悦动最近价格变化不是很明显。前段时间悦动1.6L车型在沪上地区4S店里可以优惠5800元,而近期悦动1.6L车型在4S...
2009-06-11 09:56:00
3万多元能买到什么样子的车?要搁几年前我们还只能无奈的选择到一些质次价低的廉价车型,但时过境迁,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花3万元买辆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而且它们的...
2010-05-16 16:38:39
SUV在国内的火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随着近几年各厂家的产品线的不断扩充,SUV整体的产品线也已经不再局限于之前的中高端车型了,尤其是一些自主品牌SUV的加入,...
2011-02-28 11: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