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摇到号后选它们 5款近期优惠较大车型推荐

2011-02-25 10:29:54      来源:腾讯汽车

摇到号后选他们 5款近期优惠较大车型推荐

今年的汽车市场似乎开年就受到各种政策的影响已经不再像去年那么火爆了,尤其是北京体现的尤其明显,现在如果你想在北京地区购买一辆上京字牌照的车型的话,则必须先要获得相关的购买资格才行,而在本周六北京就将进行第二次的摇号,那不到2万个的名额也将随之产生。与摇号的少量名额相比,北京目前的市场在售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并不如去年底那般巨大了,而且部分品牌的部分车型甚至已经是毫无优惠了,不过近期通过笔者的了解,还是有部分车型在全国的主要市场均出现了比较大的优惠,当然也包括北京地区,如果您打算近期出手的话,那么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大幅优惠车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比亚迪F6--旗下两款黄金版车型官方降价1万元,购车还有其他形式优惠

官方指导价:9.98-11.98万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比亚迪F6于2010年推出了旗下最新的黄金版车型,在原来产品线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款1.8L车型,而且当时的指导价也降到了10万元以内,不过随着今年初的又一轮官方降价,这款1.8MT豪华型车型再次出现了1万元的优惠,现在的裸车价已经到了9万元以内,从性价比角度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而且全系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可以说对于想要用十万出头买一辆大空间的中型车的话,F6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外形设计方面,比亚迪F6的外形会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分析,其实是因为F6的前脸设计有点中和了凯美瑞雷克萨斯LS的设计元素,再配合大面积的中网,让车头的感觉非常饱满,车头的小立标也有点商务车的感觉,车尾部的造型也有点奔驰S级的影子,非常大气而且还不显得俗套,比起他的同门小师弟比亚迪F3,F6的造型我更加喜欢一些。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内饰方面,比亚迪F6也是更加偏重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的色调搭配加上挡把附近的仿桃木设计,让整车给人的感觉既有家居设计的舒适,又有商务车的豪华与稳重。最新上市的黄金版在之前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诸如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科技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还拥有双层双模天窗、自动空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抛开模仿等因素的考虑,比亚迪F6在外观的设计和内饰的色调搭配上确实还是不错的,至少对得起10万左右这个价钱。

空间方面是比亚迪F6的强项,也是这个价位能买到的车内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了,整车4850x1822x1465mm的三围尺寸跟一般的中型车相比都毫不逊色,而且F6的轴距也达到了2740mm,从实际的车内乘坐感受来看,在同级别车型内也属于中上水准,对一个身高1.8m左右的乘客来说,前排的头部空间大约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而后排的头部空间稍微小一些,有三指左右,不过腿部空间比较宽裕,完全符合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2009款比亚迪F6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 到店实拍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6黄金版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L排量车型,这款1.8L发动机搭载的是标号为BYD483Q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这款1.8L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五档手动变速箱。另外,比亚迪F6还有2.0L和2.4L两个排量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2.0L尊享型还搭载了CVT无极变速器,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值得购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3月10日是海南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江淮正式推出 和悦RS 1.5VVT车型, 官方指导价6.98万 。该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和悦RS的产品线,其价格也首次下探到6万元级区间,江淮此...
2011-03-10 12:12:23
说起 派力奥 ,南京人再熟悉不过了。这不,搞摄影的樊先生也有一辆法拉利红的小派。但是,比起大伙儿拿着驾照自个儿把新车开回来不同,樊先生可是先把新车搁家里,再跑去速...
2007-11-21 14:54:55
转眼已经进入十一月了,已经进入初冬,天气慢慢寒冷了,车市的降价热潮是否也随之减退呢?其实并没有,天气的寒冷更加增加了消费者购车的欲望,车市的降价声依然高涨,那么...
2007-11-30 15:24:57
从这5款MPV我们可以看出来,经济型的占据了一大半,由此可见需要MPV的团体中的大部分,更注重性价比。而且随着市场的发展,将MPV列入到家庭用车的范围,市场也是很大的。 ...
2010-11-23 11:21:51
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市面上比较热销的微型、小型车、紧凑型以及中型车的工信部数据与腾讯网友提供的真实油耗数据,很多消费者表示对于购车很有帮助,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目...
2010-01-11 1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