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六款十月重点新车点评 “银十”表现精彩

2011-10-28 14:01:37      来源:腾讯汽车

八月重点新车点评

六款十月重点新车点评 “银十”也精彩

六款十月重点新车点评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A1 22.48—28.98
奇瑞旗云2 4.78—5.98
2012款奔腾B50 9.38—12.58
雷诺科雷傲 22.98—27.78
标致308 10.39—14.19
比亚迪e6先行者 36.98

“银十”转眼即将结束,市场没有期望本月会有“金九”那样优秀的销售成绩,新车也没有复制九月狂轰滥炸式的密集投放,20多款新车的月上市量又回归今年的正常水平,但“银十”并非浪得虚名,本月几款重点新车的集体发声使“银十”新车表现十分精彩,除了奥迪A1和标致308是本月必然的焦点外,进口SUV雷诺科雷傲也全新亮相,自主品牌也有新奔腾B50登场,比亚迪E6则是本月的科技之星,消费者切不可错过“银十”的这些精彩车型。

车型:奥迪A1

售价:22.48—28.98万

上市日期:10月9日

八月重点新车点评

奥迪A1

八月重点新车点评

奥迪A1

奥迪A1是奥迪家族最新加入的小兄弟,A1车小志大,一上市就剑指A0级豪华车市场,对宝马的竞品车型形成了严重的威胁。A1以霸气的外形、强劲的动力组合一扫一些主流A0级车掩盖在时尚外表下略显苍白的阴柔气质,给消费者特别是男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不难预测,凭借自身高端的配置、优秀的品质和奥迪强势的品牌效应,A1将很快在国内豪华小车市场上掀起波澜。

A1本次上市三款车型,外形即继承了家族特征,又有着自己个性的DNA。前脸奥迪标志性的大嘴格栅的上部顶角被处理成切角,六边形的大嘴使年轻的A1更显头角峥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内飞翼形日行灯刻画出A1动感的内心,轿跑车风范的流线型车型彰显其活力气质。A1的内饰设计也匠心独运,喷气引擎式的出风口、赛艇尾部式的排挡基座营造出“海天一线”的浪漫氛围。

除了亮眼的外观,A1的动力系统也足够强劲,三款车全部搭载1.4TFSI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00Nm。安全配置方面,多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控等应有尽有;舒适配置方面,标配的真皮方向盘、八声道BOSE音响以及高配的电加热座椅等也完全满足豪华级车型的要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对于Gran Turismo这个字眼想必无须再费口舌,它包含了旅行的种种美妙。如果遵照常理,5系GT或许会和宝马的6系车型一般模样,至少它们会有一个大致相同的侧面轮廓。而宝马显...
2010-01-09 13:10:48
经过八、九两月新车上市的高潮后,十月的新车市场趋于平静,有近二十款新车上市,比前两月数量虽然回落,但整体水准不低,不乏看点。首先韩系新车全面出击, 现代 的新款 ...
2010-11-01 13:37:30
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两款当家车型马自达3和福克斯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这两款重量级车型都将迎来车型的更新换代。首先是国产的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
2011-08-15 11:31:16
生活就如同一本百科书,每过一天都翻过一页,而每页都记录着这一天的人生。在我们看来生活既不能炊金馔玉也不能平淡无奇,只有充满激情的生活才有可能捕获更多的快乐。要体...
2010-04-06 10:47:35
在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 日产 的第四代March,后来它有了一个亲切的中文名玛驰。在日产的车型战略中,玛驰是一款全新的全球化车型,而中国将是它最早上市的国家之一,这在...
2010-07-02 11: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