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女性多吃苹果的六大好处

2009-11-06 23:21: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女人们呀,虽然类似于“天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样的话已经听得不少了,可究竟谁能说出苹果对于女性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吃苹果能减肥

  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对于正在减肥中的MM来说,是再好也没有的食物了。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超重的中年女性分成3组,每组每天吃低热量饮食,并分别吃3个苹果、3个梨或3块燕麦饼干(3种食品的膳食纤维含量相等);12周后发现吃苹果和梨的女性的体重减轻了1.22kg,而吃燕麦饼干的女性体重变化不大。

  苹果为高纤维、低热量食品,常吃苹果不容易有饥饿感且热量摄入少,有助于减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的乳汁是初生小的天然美食,密切影响着他们的生长发育。然而,除了生理差异外,哺乳妈咪的饮食对乳汁的分泌及质量影响很大。当因不能让宝宝吃饱、吃好而感到困扰时,一定不...
2018-02-15 16:02:10
排毒,似乎一直是一个围绕在女性心中的一个结。那么,究竟什么是毒,如何科学地排毒呢? 所谓的毒,按照中医的说法也就是宿便在肠道内的残留。毒素留在体内,会带来便秘,...
2018-02-15 16:25:25
为什么女性如此的注意健康,常常锻炼,饮食清淡,可到头来还是要比男性容易生病呢? 1、免疫力大起大落 女人对自身免疫系统的控制力是男人所无法企及的。为什么女人对于侵入...
2010-02-02 19:20:49
近期,某体检机构对从业女性进行了体检,发现宫颈炎成为女性体检中最高发的疾...
2017-06-24 17:31:57
过了年,我们习惯给自己的年龄增加一岁,可你知道自己真正的年龄吗?代表着你生命活力的健康年龄,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年龄! 测测你的健康年龄 想知道自己的健康生理年龄吗?...
2009-01-15 1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