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保健指南 >正文

九大症状 提醒女性赶快去做体检

2009-11-05 21:49: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9种症状,它们或许正在暗示你的身体在闹“情绪”:

 

  腰疼

 

  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该到医院验血、验尿,需要的话可做膀胱镜检查。这时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疗,用南瓜油或檀香油泡澡效果会很好。

  经常头晕

  应检查血压。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压,女性通常在35~40岁时出现。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有益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

  早上起来眼睛微肿

  这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水肿经常出现,那就要检查一下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32岁的陈先生因急性咽炎白天在医院输了液,晚上被朋友叫出去吃宵夜,刚喝了一杯啤酒,就感到头昏、心慌、面部潮红,朋友们立即将他送到医院。医生看后告诉陈先生:你这是因...
2009-07-19 22:43:46
正常人的嘴唇红润,干湿适度,润滑有光,如果身体有问题,嘴唇会及时给你信号噢! 娇唇会根据身体的病变发出警报 上唇颜色焦枯发焦或黯红: 为大肠病变,并伴有肩膀不松爽...
2009-01-23 16:24:30
睡眠质量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良好的睡眠,但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人们对于睡眠存在不少误区,消除这些误区能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新加坡国立脑神经医学院脑神经内科高级...
2008-06-17 16:06:48
传统观点认为,腹泻病人需要禁食,称饥饿疗法,但此法会加重营养不良,使腹泻和营养不良形成恶性循环。近年来,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腹泻时一定要继续进食,不能进行饥饿疗...
2017-06-25 18:40:27
一些被爱情弄得昏头昏脑的家伙所做出的异常事情,着实会吓人一跳。 粗粗归纳一下,大体有以下这些症状。列举出来,可供不明所以的淑女们参考: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
2009-07-19 21: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