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别让房子谋杀你的健康 你不知道的毒

2009-11-04 19:13: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房子要做健康检查

  邱太太是一个饱受阴道炎困扰的女士,求医多年,却都没有改善。虽然用药可以让症状缓解,但是并没有彻底根治,虽然不是非常严重的“大病”,却让她吃足了苦头,而医生也百思不得其解,这么棘手的阴道炎的确少见。奇怪的是,只要邱女士出门旅行,她的阴道炎便会不药而愈……

  徐先生经常会莫名其妙地腹痛,他看了很多位医生,都查不出原因。更惨的是,从抽血验尿的报告中发现,他的肾功能也在慢慢衰退。这种情况很让人害怕,可是医生们也都束手无策……

  上面是相关医学报告中的真实个案。当你听到这两位的遭遇时,你会怎么想?“唉,他们大概太倒霉了,所以才一直反复出现同一个症状”,还是“他们一定是体质不好,最好重新调养体质”,甚至有人怀疑是家中风水不好。

  以上的这些说法,都是一般人对生病的正常反应,首先怪自己的身体,如果真的没办法怪罪,就只好怪家中的风水或是鬼神。其实上面的几种看法中,有一个比较接近正确答案,那就是他们的病,和家其实大有关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吹空调易得热伤风 北京中医医院呼吸科刘薇主任医师指出,中医把症状轻微的 感冒 称为伤风,夏天里人们过于贪凉导致的伤风又被称为热伤风。 夏天天气炎热,人皮肤上的毛孔因...
2009-11-04 19:17:16
有医院统计8764例电子结肠镜检查结果显示 22%正常人结肠有问题 ●结直肠疾病多无特异性症状,专家建议40岁以上人群接受结肠镜检查 近几年,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8764例门诊...
2017-07-20 18:33:08
被便秘困扰的人越来越多,到底怎么做才能对抗便秘?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主任洪忠新提醒,缓解便秘要从一点一滴做起,饮食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方面。 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
2009-07-17 22:35:09
受访专家/中山三院副院长、脊柱外科教授 戎利民 长期低头伏案工作的白领,经常会觉得脖子痛、肩痛、背痛、腰痛以至于有些人以为自己患上了颈腰椎病,中山三院副院长、脊柱...
2017-06-14 17:37:01
冬季出现不明原因头痛的人较其他季节明显偏多,是因为风吹导致?或是密闭空间里空气流动不畅造成的?还是颈椎问题造成的?或是脑梗先兆?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疼痛专业组...
2017-06-08 1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