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祖龙娱乐新品《Madtale Idle RPG》,打入海外多国榜单Top10

2023-08-02 17:38: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国内知名的研运一体化游戏厂商祖龙娱乐代理发行的海外产品《Madtale: Idle RPG》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出海成绩。这款暗黑童话风卡牌手游在海外发行首周便斩获法国、德国、泰国等多国iOS免费榜Top 10,并在美国iOS免费榜最高排名第7位。其成功的背后,既彰显了祖龙娱乐全球研运实力,更凸显了精准本地化在全球游戏市场中的重要性。

 

《Madtale》作为祖龙娱乐代理发行的首个产品,成功出海充分印证了祖龙娱乐全球化、精品化、多品类的战略成果,也展示出了该款游戏独特的产品风格与精细化运营。游戏采用美式卡通画风,竖版界面搭配欧美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背景,成功吸引了海外玩家的目光。《Madtale》还对传统童话故事进行了黑暗主题化的重新设计,如拿着武器的灰姑娘、黑化的白雪公主等,让游戏在童话绘本画风下呈现出独特的风格。

 

祖龙娱乐在海外投放环节基于此做了很多优质的素材,精准实施游戏本土化,对吸量效果起到了正向的作用。在游戏预约期间,祖龙娱乐迅速实装了对9个语种的支持,以满足不同地区玩家的需求。此外,公司还搭建了英、法、德、泰、越五个语种的社群,定期举办local moments类型的活动,拉近与玩家的距离。这种精细化运营和本地化策略不仅增强了玩家的粘性,也有效地传播了游戏信息,带动了口碑传播。

在法国、德国等重点市场,祖龙娱乐与头部主播、网红合作,针对性地投放本地化内容,如法国达人Amixem的视频,发布十几个小时就达到了百万播放和10万的点赞。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知名度和用户互动。

 

祖龙娱乐在开发初期便启动了early access测试,倾听不同地区玩家的反馈,帮助开发团队更好地进行本地化和玩法优化。开放式的测试模式,让游戏更加符合多国潜在受众的偏好,为游戏的出海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Madtale》的成功出海也归功于祖龙娱乐多年来探索全球研运一体化的战略布局。截至2022年底,公司共推出19款精品手游,涵盖MMORPG、SLG、女性向、射击等多种品类,并在超过170个地区市场发行了可支持14种语言的多个地区版本。广泛的产品矩阵和全球发行能力的积累,使得祖龙娱乐在全球市场上更加游刃有余。

 

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端。祖龙娱乐在不断强化精品游戏研发和海外市场进军的同时,不懈追求在全球市场的可持续发展。随着更多品类与海外市场的发行经验积累,祖龙娱乐的内在价值也将持续提升,有望在全球游戏市场中持续扩大影响力。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