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Ricky王瑞淇担任流金榜品牌宣推官,助力流行金曲排行榜嘉年华!

2021-03-25 17:05: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据悉,歌手Ricky王瑞淇以“流行金曲排行榜品牌宣推官”的身份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嘉年华项目启动暨新闻发布会,预祝“第五届流金榜嘉年华”顺利举办。作为跟“流行金曲排行榜”共同成长的歌手、演员,王瑞淇在原创音乐和各领域内的不断进步是粉丝、观众有目共睹的,“流行金曲排行榜品牌宣推官”的身份也是实至名归。

流金榜品牌宣推官「王瑞淇」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作为原创歌手,Ricky王瑞淇凭借着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赋有情感共鸣的词曲创作,获得歌迷粉丝的喜爱。出道以来,她挑战尝试不同类型的曲风,例如《穹顶》、《像我一样》、《荣耀之光》等歌曲,展现出她在音乐领域内的无限可能和超强实力。2021年,她推出具有强烈色彩的歌曲《柠檬主义》,成功登顶音乐榜单,与她独具个性的初印象相比,王瑞淇的嗓音和“高产”的频率也让歌迷粉丝惊喜不已。除原创专辑和歌曲以外,Ricky王瑞淇也为众多影视剧献唱和创作OST歌曲,将歌曲融合剧情,让观众的情感得到抒发,同样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支持,也给自己交出满意的答卷。

流金榜品牌宣推官「王瑞淇」写真

  作为“流行金曲排行榜”的品牌宣推官,Ricky王瑞淇和“流金榜”是共同成长,共同见证彼此的蜕变。流行金曲排行榜从最初想要打造一个代表年轻、个性、时尚、多变的有包容性的音乐权威榜单,到现在想要创造更多可能,给更多音乐人、歌手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展现机会,“流金榜”在不断的完善和创新。从今年开始,Ricky王瑞淇将作为品牌宣推官,与“流行金曲嘉年华”携手,开创全新的嘉年华模式,将颁奖典礼和音乐节相结合,用1+1>2的模式带给歌迷更强烈的视听享受和感官刺激。“流金榜”不仅仅是能满足歌迷吃喝玩乐、嗨唱嗨玩的嘉年华,更是要拉近歌手和歌迷间的距离,真正实现“零距离”的音乐沟通。

流金榜品牌宣推官「王瑞淇」写真

  5月苏州活力岛,Ricky王瑞淇与“流行金曲嘉年华”一起,等待你的到来,与你一起沉浸在音乐世界里,感受音乐的魅力,尽情狂欢,鎏金五月,一起来High!

「流行金曲排行榜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合影留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