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爱似潮水·拾光年”巨星跨年演唱会-宝鸡站

2023-12-18 13:17: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1988年因与潘越云合唱歌曲《你是唯一》正式出道 。198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说谎》 。1992年推出个人第一张英文专辑《My Eyes Adored You》 。1993年-1995年发行的歌曲《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过火》成为其代表作 。1996年发行个人第一张粤语专辑《深情》 ;同年凭借专辑《宽容》获得第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 。1999年为动画电影《宝莲灯》演唱主题曲《爱就一个字》 。2000年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3年获得首届中国原创歌曲奖台湾地区男歌手奖 。2005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奖 。2006年在香港红馆举办两场“弦歌有你”小交响乐团演唱会 。
2010年凭借电影《我和你》获得第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同年获得第16届新加坡金曲奖流行乐坛荣誉大奖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奖 、壹戏剧大赏戏剧新人奖 。2011年接掌台北故事剧场,并成为团长 。2015年推出专辑《还爱》 ;同年获得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港台最佳男歌手奖 。2016年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青春影响力音乐人大奖 、第18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男歌手奖 ;同年发行翻唱专辑《歌 时代》 。2017年获得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华语音乐特别贡献奖 。2021年推出个人专辑《就懂了》

程响
1989年3月26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 ,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09年6月,程响发行自己创作的第一首单曲《回忆的画面》。
2011年,发行推出代表作歌曲《新娘不是我》 。
2020年,发行歌曲《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2022年7月发行单曲《可能》, 上榜2023年QQ音乐听歌识曲榜第一名, QQ音乐热歌榜, 抖快榜, 酷狗TOP500, 抖音热歌榜, 快手热歌榜, [60] DJ热歌榜,酷狗雷达榜, 80后热歌榜第一名, 90后热歌榜第一名, 酷我飙升榜,酷我热歌榜, [66] 抖音歌曲榜, 万物DJ榜, 网易云音乐热歌榜。

阿吉太组合
中国内地流行乐演唱组合,由萨琪拉、格桑西曼、吉子古且组成。
阿吉太组合的音乐作品以摇滚为主,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包括流行、电子等等。他们的音乐作品充满了正能量,歌词中的深刻寓意和情感表达让人感受到了生活的真谛。他们的音乐作品包括《一无所有》、《匆匆那年》、《七月上》等等,这些歌曲都成为了经典之作,被广大乐迷所喜爱。
2012年,阿吉太组合正式成立。
2013年,参加广西卫视新民歌选秀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获得全国第三名。
2014年,阿吉太组合参加央视综艺频道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并获得央视春晚直通卡。
2015年,阿吉太组合参加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随后,阿吉太组合推出歌曲《达瓦更扎》 。
2016年,阿吉太组合获得北京国际时装周”最具年度跨界突破大奖”;同年,获得第五届“大海歌曲”电视大奖赛冠军。
阿吉太组合以他们独特的音乐风格和个性鲜明的形象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他们的音乐作品充满了正能量,歌词中的深刻寓意和情感表达让人感受到了生活的真谛。他们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并为广大乐迷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半吨兄弟
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 ,是由:老二道、苍弟 、老恋 成立的演唱组合 。代表作《爱情错觉》《我这一生》《飞蛾扑火》《最美的伤口》《躲不过的风浪》 等等
2019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周冠军、月冠军
同年发行单曲《爱情错觉》《飞蛾扑火》等
2020年发行单曲《最美的伤口》《我这一生》《口是心非》《不要说再见》等
2021年发行单曲《夜阑珊》《备爱》《偏爱》《最后一次》等
2022年发行单曲《相见恨晚》《男人的模样》等
2023年发行专辑《让我欢喜让我忧》 等

旺姆
1987年7月1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中国内地流行民族女歌手,毕业于西藏大学艺术系。
2010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2012年,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大草原小情歌》。2015年1月27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大美西藏》。9月22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守望者》 。2017年,获得雪域音乐颁奖盛典“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2018年,发行专辑《蜕变》。

王麟
中国内地女歌手。
1998年,王麟与熊晖以清爽少女(COOL GIRLS)的组合正式推出,从而进入歌坛。 2003年,与Kiko奇奇、Yodi莹子组成“飘”乐团。 2006年与孙辉组成S翼乐团,同年发行的单曲《QQ爱》获得”网络排行十大流行金曲“奖 。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张专辑《粉丝派》。2011年推出的单曲《伤不起》在百度歌曲TOP500蝉联四个月冠军 。2013年9月推出EP《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4年,发行专辑《杀马特特稀》。2016年1月10日获得繁星盛典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同年发行歌曲《我是歌手》 。2016年12月22日,发行单曲《富贵花开》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周四 19:30

  票价:188元、288元、388元、488元、588元、1228元、1528元、1828元

  演出场馆:宝鸡市 | 宝鸡市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