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2023-12-25 09:31: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伴,一起成长和经历,见证着苏有朋的蜕变旅程。这次想要借着演唱会,到你在的城市来看你,邀请大家来赴这场老友的约,共赴这次重温青春年少的大聚会。

  “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演唱会将唤醒大家每一处深刻的记忆,把感动与浪漫一起打包温暖地陪着每一个人。演唱会的歌曲选择承载了每一个人不同年代不同阶段的记忆点,带领大家重返那些历历在目的旧时光,在跨越时空的触碰中找寻微妙的悸动。

  这些年来,无论高低起伏,我们一起走过来。爱让我们这次重聚在一起,你不仅是我最初的原点,也是我人生重要参与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拼凑曾经藏在记忆深处的碎片。

  这一次,抛开杂乱的思绪,晒一晒潮湿的心情,不再温驯,重新定义,卸下不同的身份跟随苏有朋展开一次无与伦比的宇宙派对。大家一起汲取102%的青春能量放声歌唱,找到情感的宣泄出口,相信爱就是奇迹发生的原因,在新的勇气中倾听内心最真挚的独白,读懂幸福一万年的真谛。

  演唱会将以“多重宇宙”为核心,通过不同的舞美、精妙的故事、新鲜的环节串联苏有朋演艺生涯中多重身份,逐步解构宇宙空间的多层次温柔星体,实现崭新的时空对话,同步交错却有温度的心跳声,让观众在试听感官上于多重宇宙中与多个“苏有朋”经典身份再次相遇。

  或许你我一直循环交错,我们却在茫茫无尽的宇宙中,无论曾经走过坦途还是陡崖,我们当下所在的,就是最好的宇宙。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周六 19:0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10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