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杜淳晒结婚证甜蜜官宣《婆婆和妈妈2》邀请两人参加新综艺

2021-01-01 17:31: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日,杜淳发文:“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已经到来的2021,祝愿大家的生活都平安喜乐,幸福美满,我们也是”,并配上结婚证封面图,正式官宣结婚。《婆婆和妈妈》节目官微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邀请杜淳夫妇参加《婆婆和妈妈》第二季,带着最爱的女人们共度蜜月时光。

 

 

  1981年出生的杜淳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曾出演多部影视剧,备受观众喜爱,但其个人婚姻大事却迟迟没有着落。然而,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杜淳突然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领证的好消息,宣布加入已婚行列,不少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虽然杜淳跟大家分享了领证好消息,但也留下了一丝悬念。他晒出的照片中,只见结婚证,不见另一半,女方身份成谜,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猜测。究竟是哪位女生最终赢得了这位娱乐圈男神的芳心呢?

 

  据悉,杜淳官宣结婚的消息一经公布,《婆婆和妈妈》节目官微立刻给杜淳送上祝福“恭喜淳哥,欢迎带你最爱的女人们来《婆婆和妈妈2》”,邀请夫妻二人合体录制《婆婆和妈妈》第二季。神秘的杜太太是否会在此档综艺中首次曝光,令人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