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600+顶级红人齐聚,无忧之夜2020燃爆杭州!

2020-10-15 16:18: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10日, 2020无忧之夜盛典在杭州圆满举办。今年的无忧之夜以“行胜于言 一往无前”为主题,充分展现公司旗下主播、达人、艺人的精神风貌与特色特长,为相关行业协会嘉宾、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内容平台合作方提供了意见交换、合作共赢的平台,力求通过真正的洞察力、行动力与创造力,创造无限可能。

 

  2020无忧之夜盛典主会场选择在杭州城市阳台,充分表达了无忧传媒落户杭州、扎根杭州的决心与信心。无忧传媒也成为首家在杭州城市阳台圆满举办大型活动的公司,开创历史先河。与此同时,钱江新城环球天幕上演的120分钟超长楼体灯光秀,完美映刻无忧旗下主播达人的高光时刻,引发现场观众、粉丝线上加线下的一波又一波高潮与欢呼,见证无忧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时刻!

 

 

钱江新城灯光秀

  红人荟萃,群星闪耀,歌舞大Show与钱江对话

  “抖音网红千千万,无忧传媒占一半”,盛典当晚,无忧传媒旗下600位主播、达人、艺人汇聚于此,政府、行业、平台、媒体、文娱、科技、财经、商业等领域的逾千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参与无忧传媒的年度盛宴,欣赏“颜才兼备”的红人们的精彩表演。

  2020无忧之夜盛典在 “寸头男神”李昃佑的超炫演出中燃爆开场,多余和毛毛姐的脱口秀引发全场爆笑互动,麻辣德子把短视频中的拿手美味鸡爪带到现场与观众品尝,抖音“国民老公”张欣尧与无忧员工演绎双舞台solo交互唱跳,“憨憨女友”刘思瑶以一首《无畏》向我们展现内心的强大与美好,王乃迎的一曲《Titanium》尽显强劲音乐实力,聂小倩她老板风格独特的歌舞《QB》极具视觉冲击力,00后新锐女歌手苏晗在歌曲《我的世界没有你》中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情感与态度,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压轴登场,歌舞串烧带人走进80、90、00后的回忆杀,引发千人大合唱。

  此外,凯诺夫妇的现场DJ秀与大掌柜夫妇的现场求婚,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惊喜与感动充溢全场。无忧新媒体合作艺人爱戴、杜奕衡、金美儿、朱主爱四叶草等作为表演嘉宾倾情献唱,更有张纪中导演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无忧主播、达人、艺人和员工在舞台上尽情表现自我,充分验证无忧传媒作为互联网+艺人经纪公司“红人艺人化、艺人网络化”的战略性成功。

 

多余和毛毛姐走上2020无忧之夜红毯

 

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在红毯签名版处合影

 

李昃佑表演开场节目《Beauty》

 

麻辣德子神秘VCR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

 

刘思瑶演唱歌曲《无畏》

 

王乃迎现场与品牌互动并表演节目《Titanium》

 

美妆达人聂小倩她老板带来火辣歌舞《QB》

 

大掌柜夫妇现场求婚,感动全场

 

宝藏女声苏晗温柔浅唱《我的世界没有你》

 

灵歌天后爱戴一曲《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间所有的美好》尽显洒脱魅力

 

演员歌手杜奕衡倾情演唱《再也回不到从前》

 

张欣尧演出后与全国各地而来的粉丝团合影留念

  奖项加冕,价值赞誉,彰显榜样力量

  盛典现场,在红人们的的精彩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多轮颁奖环节,由行业协会、平台领导、商业伙伴、媒体学者和公司管理层共同颁发,充分表彰一年中表现优异的红人与员工,用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人永葆激情与梦想,一往无前。

  据悉,盛典共颁发18项大奖,其中包括2020无忧之夜杯 “闪耀新星”、“明日之星”、“男神女神巅峰”主播赛的冠亚季军,年度“突破达人”、“价值达人”“榜样达人”和 “十大影响力主播”与“十大影响力红人”等多项主播达人大奖。无忧传媒旗下签约主播达人超5万人,此次获奖的主播达人可谓是万里挑一。

  作为高速发展的新经济企业,无忧传媒员工数量稳健增长,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在诸多领域名列前茅。盛典现场,为无忧员工颁出年度“杰出招募”、“ 金牌运营”、“卓越商业贡献”、“优秀员工”和“最具突破性团队”、“ 最具战斗力团队”以及“年度CEO大奖”。其中,“2020无忧之夜年度CEO大奖”由广东夫妇达人独立团队获得,表彰其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革新精神,具有无忧电商主播职业化的里程碑式标杆意义。

 

卢伟Lw、Miko玥、小背带同学、子宜、Amazing甜甜、吕子浩LENO、芭拉芭拉、爱唱歌的美美酱、小99、大凡获得2020无忧之夜年度十大影响力主播

 

麻辣德子、幺妹儿、乔乐思密达、戴晓琛、胡阿小小、谷大喵、幻想家、李昃佑、王乃迎、凯诺夫妇获得2020无忧之夜年度十大影响力红人

 

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获得2020无忧之夜年度榜样达人,其团队获得年度CEO大奖

  “无忧之夜”品牌IP拓维升级,开启“一往无前”新旅程

  盛典最后,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在致辞中回顾了无忧传媒四年的发展历程与2020年年度业绩,17次获得抖音MCN机构月榜第一等成绩。随后,他谈到将直播总部落户杭州的重要意义,希望杭州成熟的电商供应链生态为无忧商品IP赋能。未来,雷彬艺认为,无忧传媒会更加坚定地扎根杭州、深耕杭州,并邀请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这个行业,为中国的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无忧之夜”第二年举办,其品牌IP也正日益成熟化,相较去年在在传播声量、商业价值和影响力上再创新高。#无忧之夜2020相关话题及作品,仅在抖音的播放量就高达30亿,#600个网红霸气承包钱塘江 等话题冲入抖音热榜。#无忧之夜2020#话题在微博阅读量高达3亿次,讨论量近4万条。200余家媒体多维度跟踪报道,抖音直播观看量达2亿人次。头部红人齐聚盛典引发流量势能,吸引众多商家关注与落地合作,造就品牌IP影响力。

  作为全品类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商,无忧传媒以泛娱乐直播、短视频内容制作与商业化、电商及店铺代运营、音乐制作发行、游戏电竞、艺人经纪等为主营业务,成功将多形式内容与多渠道变现结合,摸索出一条全新发展路径。未来,“无忧之夜”还将继续进行品牌提升,基于无忧传媒现有业务版块,打造独立价值品牌IP,进一步实现品牌赋能及价值提升,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开拓全新合作与发展空间。

 

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发表致辞感谢

 

张纪中导演莅临现场,对盛典表示高度赞赏

 

盛典现场座无虚席

 

2020无忧之夜红毯主持人:吴博伦、糖糖

 

2020无忧之夜盛典主持人:欧文浩、艾丽、丁文山、林琳、边明宇

  本次盛典由杭州江干区人民政府、无忧传媒主办,杭州江干区商务局、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抖音浙江协办。由红地球总冠名赞助,阿道夫、春光首席赞助,同时获得科罗娜、丹姿、完美日记、梅见-青梅酒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已是无忧之夜成功举办的第二年,并且计划每年都将如期举行,期待明年的无忧之夜将给更多观众、粉丝及网友带来更多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