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著名演员马克斯·冯·赛多去世 曾出演《星球大战》

2020-03-10 10:04: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曾出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权力的游戏》的演员马克斯·冯·赛多于周日去世,享年90岁。这位瑞典出生的演员的家人通过他的经纪公司证实了他的死讯。“伤心欲绝,悲痛欲绝”。他的遗孀、法国纪录片制片人凯瑟琳·冯·赛多周一向媒体表示。

 

  自1949年以来,这位瑞典演员共出演了10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在这些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他曾经主演了11部由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执导的电影。其中最著名的是他在伯格曼的名作《第七封印》中饰演与死神下棋的中世纪骑士。这一幕已经成为了电影史上的经典场景。

  据悉,他是唯一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瑞典男演员。1973年,他在威廉·弗里德金的《驱魔人》中扮演一位坚定的梅林神父,让人印象深刻。 他还在1983年的007詹姆斯·邦德的电影《永不说不》中扮演坏蛋布洛菲尔德。

  马克斯·冯·赛多最近几年的作品包括在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扮演探险家洛尔·圣特卡;在HBO的《权力的游戏》中扮演“三眼乌鸦”,他因此获得艾美奖提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