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黄子佼孟耿如4月19日办婚宴 生子“一切随缘”

2020-03-06 15:04:4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和孟耿如5日早上前往中山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黄子佼受访时难掩喜悦的语气说:“其实心态上早就准备好了,借由官方仪式来合法照顾对方。”虽然他们早认定彼此,称登记手续仅是“待办事项”,但前一晚,两人睡前还是很感性地告诉对方:“欸,明天就要登记了耶。”

  黄子佼笑说昨与孟耿如心情淡定,但两人同属夜猫子,早起登记还带有起床气:“我们都非常困呀!”昨他们特地带了草间弥生的情侣包作为纪念,他表示与孟耿如的相识与结缘,正是因为共同喜欢艺术家草间弥生,“这是我们另类的媒人。”关于生子进度则是没避孕,“一切随缘。”

  用餐完各自解散

  孟耿如昨受访时说,家人对于她们登记结婚觉得稀松平常,她也表示过程一切都很顺利,户政事务所的人看到两人都很开心,还拿签名簿给她们签名做纪念,她觉得过程相当有趣,登记之后,夫妻俩在户政事务所旁边吃了咖哩饭就各自解散。

  48岁的黄子佼在个人社交媒体谈到,“在人心惶惶时期,幸好我们有对方,眼前唯一笃定的,就是和你走下去。”他曾羡慕某些人,很早遇到对的人,“但谈恋爱是一回事,心跳加速两回事,我多变又幼稚,直到活到四十几,身心灵渐趋平衡,才敢往前走一步,笃定有能力承担。”他深情告白妻子:“感谢亲爱的耿如,你出现的有点晚,但真是我的福气,谢谢你当我后盾,谢谢你愿嫁给我,过往现在或未来,我会为你再改变,黄太太,我爱你。”

  28岁的孟耿如同步放闪告白:“心中的感觉就已经是‘好像就是他了!’以前总是不能理解,你知道‘就是他了’的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哈哈,但直到你遇到你就会明白!”她感谢先生不吝啬地赞美、耍浪漫,笑说年龄差距不是彼此间的问题,“只是以后成为黄太太听起来比较老而已!”

  4月19日办婚宴

  孟耿如正式成为“黄太太”后,当天就有人这样叫她,果然让她觉得被叫老了,不过这位“黄太太”也说:“觉得很幸运,可以在工作上跟心灵上都遇到契合的对象。”接着两人将在4月19日举办婚宴。

  黄子佼的前女友曾宝仪昨在社交媒体祝福:“今天好日子!大恭喜啊!”他也大方留言:“谢谢过去的一切,祝福未来的一切。”20年前旧爱小S也隔空祝福:“不会传简讯给他祝福,但会衷心的希望他们2个真的相爱一辈子。”恩师张小燕昨则开心说:“开始人生另一阶段的生活……好好享受也要好好忍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