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欧阳娜娜“十周年巡回音乐会”8月29日武汉站

2019-08-15 11:12: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全能小花"欧阳娜娜十周年巡回音乐会武汉站全面启动! 

欧阳娜娜,出生于2000年的元气少女!

她的身上有多个标签,大提琴演奏家、伯克利才女、综艺明星、影视小花……她是00后中难得的全能型实力偶像!

  4岁开始上音乐欣赏班,5岁学钢琴,6岁开始拉大提琴,7岁进入乐团,8岁考入音乐班,10岁出版了第一本书《家有友友娜》,并开始了她第一场的公益音乐会;11岁得到全台湾音乐比赛大提琴特优第一名,第一名保送进入师大附中音乐班;12岁考进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出演了自己生平的第一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电影里扮演一个拉大提琴的女生;13岁在费城开启了小留学生的生活,成为当时学校乐团年纪最小的学生;15岁签约环球唱片,全球发行她首张古典大提琴演奏专辑《15》。

  2019年是欧阳娜娜书写更多别样精彩的一年:她的巡回音乐会即将开启。此次巡演是她带领她的团队精心准备的一次回馈演出,为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欧阳娜娜,现场除了精选提琴演奏曲目以外,还会有超乎期待的多首弹唱、演唱曲目。

  人们提到欧阳娜娜时,只知道她是一位音乐才女、大提琴演奏家。而如今再说到欧阳娜娜,她已经成为了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在权威媒体评选的00后小花旦中,欧阳娜娜与张子枫、关晓彤、文淇四人成功上榜!

  相比其他三人的发展路径,欧阳娜娜的成长史最为特别。从小练习大提琴的她少年成名,2011年赢得了中国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2012年,又成功举办四场"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成绩斐然。

  "2019欧阳娜娜十周年巡回音乐会"将进行颠覆性的创新!这不止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大提琴音乐欣赏。在独一无二的场景体验中,完成一个群球青年本色的故事!

  音乐会中,将有12首歌曲和8首大提琴曲,这些作品将围绕欧阳娜娜的年轻元素为主线,为乐迷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为了配合欧阳娜娜的元气形象和青春活力,本轮音乐会的灯光、舞美、舞台设计等也都将始终围绕这一主题。让乐迷领略不同音乐风格的同时,也将感受青春的气息和成长的力量!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周四 19:3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武汉市 | 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