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郭富城“舞林星传”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泉州站

2023-12-18 13:49: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不断打破常规,每次舞台都会量身订造崭新的设计。他踏上过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旋转舞台,如变形金刚的升降舞台以及智能舞台,都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百变的新颖舞台成为他的演唱会标志之一。

  12月30日将携“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震撼亮相泉州,本次巡演由香港顶级制作团队一手打造。气势庞大的演出制作,巨资打造的全新智能方块风车舞台,将为演唱会拉开序幕,展现舞台王者的艺术魅力;

  斥资逾半亿的梦幻智能舞台 闪耀每处角落

  Aaron郭富城说:对于演唱会的制作,我每次都希望寻求突破,打破自己的常规,这次全新巡演,我会继续和合作无间的精锐团队去打造全新升级版视觉盛宴,无论舞台设计、舞蹈编排、造型配搭,都尽力创作新视觉,非常震撼和梦幻,也希望每一个角落,我都可以为大家表演。

  郭富城是一位横跨音乐、电影及舞台表演的全能艺人和国际巨星,一个浓缩的香港流行文化符号。完美的舞艺和精湛的演技,使他成为演艺界的传奇。曾经的青春偶像,随后的奋斗成就,那份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香港演艺界20年潮汐更迭的投射。

  回顾郭富城过去的精彩瞬间,从1990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亚洲销量破百万,1994年后相继推出粤语专辑《狂野之城》《铁幕诱惑》《纯真传说》《爱的呼唤》《唱这歌》等,奠定其舞台型歌手风格。2001年其主演歌舞片《浪漫樱花》,创造了流行樱花舞。2003年凭借《动起来》,他再度登上春晚,并于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香港舞蹈年奖”的艺人。

  2023年巡演全新维度开启,嗨爆全场令人期待
  2023年7月,在澳门连开10场的《梦幻舞林·演唱会》,场场爆满;
  2023年9月,在英国伦敦开启的《舞林外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嗨爆全场。
  本次国内演出,郭富城更不惜工本,邀约王者级别制作班底,斥资逾半亿去打造舞台制作,演绎经典名曲《对你爱不完》《狂野之城》《动起来》《Para Para Sakura》……,从抒情歌曲到劲歌热舞,从创新舞台演艺到现场氛围互动,舞台王者,再次回归。

  2023年12月30日
  从少年的“富城头”,唱回青春记忆,
  从《对你爱不完》,到热舞《动起来》,
  泉州相会 跨年相约
  让我们和郭富城,一起嗨翻全场,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30日 周六 19:30

  票价:299元、499元、799元、999元、1199元、1399元

  演出场馆:泉州市 | 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