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4蔡琴“好新琴”南京跨年演唱会

2023-12-20 15:08:1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众期待已久的音乐盛宴——2024蔡琴“好新琴”南京跨年演唱会!在这场特别的演唱会上,我们将一同分享蔡琴的经典音乐作品,随着歌声一同回溯那些曾被“琴”声温柔过的时光,在熟悉的歌声和经典的旋律中,回望过去,迎接崭新。

  作为中国台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蔡琴以其深情而充满力量的声音,赢得了全球无数粉丝的喜爱。在这场“好新琴”演唱会上,蔡琴将会带给你一如既往的熟悉,和耳目一新的惊喜。不仅要制造震撼人心的"万人大合唱",还要让乐迷听出新鲜,听出感动。

  蔡琴将会选择自己的代表曲目,以全新的有时代感的编曲进行呈现;并采用新的舞台演绎方式,搭配殿堂级的舞美制作,让那些你记忆中的熟悉歌曲,焕发出全新的光彩,呈现一个不同以往活力"新"蔡琴。

  这一年,经历过的,释怀过的,都在歌声里。

  新一年,期待着的,憧憬着的,他唱给你听。

  在跨年夜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共同期许一个更幸福更美好的2024。

  无论您是蔡琴的忠实粉丝还是热爱音乐的朋友,都欢迎您来参加这场令人期待已久的音乐盛宴。让我们在音乐的世界里相聚,感受那份由衷的热情和感动!

  2024蔡琴“好新琴”南京跨年演唱会,让我们相聚现场,在经典动人的旋律和温暖的全场大合唱里,一起迎接辞旧迎新的钟声敲响,留下难忘的回忆。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周日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南京市 |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