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菜市场首秀,乔杉北京街头快闪演唱激情开嗓

2019-08-12 09:42: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不当超级乐迷,缺席节目录制?原来乔杉是想自己登台演出!

  近日,乔杉以普通音乐人的身份,现身北京街头,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为路人演出,自证音乐实力。快闪现场路透视频流出后,著名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评论乔杉唱功,乔杉演唱水平再遭质疑!

  2019年夏,一部网综黑马《乐队的夏天》杀进观众的视线。乔杉,人们心中自带喜感的男人,综艺中的超级乐迷,也因为节目火爆被拉进音乐讨论圈里。一时之间 “乔杉不配当超级乐迷”“乔杉不懂音乐”等节目观众的指责纷纷而来。节目后半部分,乔杉更是直接缺席录制。面对网友的各种猜疑和指责,乔杉从未正面回复。

  昨日, Hot 5音乐派对演出再掀热潮,而乔杉也被网友偶遇在北京街头带领新乐队进行快闪演出。

  在网友路透的演出视频中,没有繁琐的演唱会设施,在北京菜市场,乔杉化身乐队主唱,联合乐队改编演绎经典歌曲《宝贝对不起》。乔杉等人忘情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围观群众反馈热烈,乔杉的演唱水平似乎受到观众肯定。

  早上菜市场激情开唱,晚上夜宵摊在线嗨歌。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乔杉此次明显是有备而来,要为自己的音乐实力正名。而针对此次乔杉的音乐快闪演出,业界却是议论纷纷,有知名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质疑乔杉唱功,怀疑其音乐实力是否能够支撑现场演出••••••

  面对此次音乐评论人的质疑,乔杉一反常态,不再采取回避态度,而是十分强势的回应:明天看我的新作品!网友群嘲似乎并未打击乔杉创作对音乐热情的信心。

  明天乔杉是否能够摆脱喜剧人进入音乐圈“水土不服”的魔咒,带领他的新乐队给粉丝一个惊艳的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